MIRROR成員Jeremy第二首solo派台歌《九》MV擺脫乖乖仔升級妖艷個性亦正亦邪

文: 羅志宏
2022.07.19

今年以新人姿態單飛出道的MIRROR成員Jeremy(李駿傑),最新派台歌〈九〉延續〈半〉的概念,新歌MV中Jeremy陷入亦正亦邪的深層演繹,放低乖乖仔個性的他將妖艷升級,更勝過去任何的演出。

〈九〉由王雙駿監製、張繼聰作曲、周耀輝填詞,歌詞內容道出每個人需要作出選擇的時候,都會出現很多不同的誘惑,但大家選擇的結果, 其實都取決於自己善或惡的個性,但歌曲最終想告訴大家,不論任何選擇,都要自己承受後果。

今次〈九〉得到張繼聰(Louis)助陣,Jeremy也始料不及,他說:「請到張繼聰前輩作曲係因為Carl叔叔,可能Carl叔叔覺得Louis作嘅歌比較適合我,所以收到Demo時都好驚喜,因為冇諗過會有佢寫歌俾我,有啲Surprise。」

不論是MIRROR的MV,還是上一回〈半〉的MV,Jeremy都鮮有拍外景,但今次製作團隊為他找來一個荒廢了的酒醋廠,猶如廢虛的場景,再加上Jeremy跳出乖仔框框,以帶點邪氣的面部表情表達惡的個性,令MV帶出不一樣的妖艷與頹廢交集的美態,突顯善與惡的主題。

即睇Jeremy Lee 李駿傑《九》M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