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離巢多年後久違重返TVB電視城 自爆入行25年拍劇只不滿一部作品

文: 羅志宏
2022.07.21

被譽為「TVB最後一位一姐」的佘詩曼(阿佘)今年入行25年,由97年港姐季軍入行至今演出逾60部影視作品,自2006成為史上首位「雙料視后」便榮登「一姐」之位,見證TVB最輝煌的時幕,更是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獲獎最多(11個)的藝人,記錄至今無人能破。最近,阿佘就久違重返TVB電視城,重拾昔日點滴和回憶。

佘詩曼在片中再遊走於TVB古裝街、化妝間、一廠,感恩表示「回憶滿滿的,都是美好的回憶...25年前的我在這裡開始,現在25年後的我站在這裡,感觸特別深厚」,又感謝粉絲一直的支持,希望未來的25年更開心,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阿佘同時又在微博寫道:「都說時間飛逝,沒想到飛得這….麼快!這樣便入行25年了。這些年好像很忙,但又好像什麼都沒做過似的,可能因為太開心了!從來不覺得辛苦(除了拍戲太囇以外),從來不埋怨,因為喜歡!太喜歡我的工作了!喜歡我演過的所有角色(除了一部)...」

見到阿佘自爆「喜歡我演過的所有角色(除了一部)」,不少網民都非常好奇阿佘究竟不滿哪一部作品,紛紛留言猜測,「嫌疑作品」包括被狠批「雞仔聲」的出道作《雪山飛狐》、飾演十歲小孩智商角色而劣評如潮的《花花世界花家姐》,惟阿佘都封口不講。

 

圖及來源:微博@佘詩曼、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