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推出首個家居護理系列

文: U Magazine
2022.07.27

diptyque 推出首個家居護理系列!La Droguerie 家居護理系列強調將美觀與實用有機結合,並在愉悅感官的同時充分實踐環保概念,所有香氛精華均出自 diptyque 豐富的香氛植物圖集,力求為日常家居護理活動帶來雅緻而獨特的芬芳香氣。從廚房到洗衣間、從睡房到客廳,無花果與橙花的迷人香氣、羅勒同蠟木的優雅香調。

diptyque 首個家居護理系列 La Droguerie 強調將美觀與實用有機結合,包裝則採用再生玻璃製造的琥珀色環保瓶設計,可重覆使用,更不含外包裝袋,也不附帶說明書,每年可平均節省兩噸紙張及相對數量的油墨。



1/橙花餐具清潔液$370/500ml
可輕鬆清潔餐具及器皿,高效去污,芬芳泡沫散發橙花、柑橘及羅勒的愉悅香調,質感圓潤。

2/補充裝$250/500ml

3/餐具刷$130
特別配搭山毛櫸木與強韌植物纖維製成的餐具刷,在清潔曾放入烤爐或擱置時間較長的餐具時可使用,餐具刷一到,清潔任務易如反掌。

4/多功能表層清潔香醋水$370/350ml
可完成清洗、去污、去垢、潔凈及亮澤等多重清潔任務,從廚房到浴室、從地板到屋簷,可謂名副其實的多功能清潔用品。這香醋水中包含薰衣草、雪松及無花果香調,盡顯低調精緻。

5/補充裝$250/500ml


6/皮革及木質蜂蠟護理劑$260/250ml
可潔凈、亮澤、滋養並防護木製品及皮革,令其表面重煥新生,適用於所有木製品,同時對皮質擺設、衣物及配飾等亦效果顯著,當中的蜂蠟發揮呵護功效的同時,還散發出獨具特色的蜂蜜、雪松及廣藿香氣。


7/雪將雪松木香氛陶瓷$420
橢圓形香氛陶瓷懸掛於衣櫃中,可有效呵護羊絨毛、羊毛大衣及各式圍巾,免受蟎蟲侵襲,令各類蟎蟲無所遁形。香氛陶瓷可重複使用,只需輕按幾次配搭的噴霧,即可重新散發清新氣息。

8/補充裝$190/10ml

9/羅勒除味蠟燭$560/190g
不掩蓋異味,而是捕捉異味分子並將其徹底去除,廚房異味、煙草味或骯髒衣物氣味被去除後,取而代之的是羅勒、薄荷及番茄葉等香調。

【info】
SHOP LIST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1083 店 電話: 2521 6799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348呎堅尼地城舊樓上車盤大翻新 7呎闊衣櫃無地台套房、玻璃間隔牆增空間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