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正式離巢TVB兼首度認男友身份!港姐亞軍入行10年因安心事件星途一鋪清袋

文: 羅志宏
2022.07.27

女藝人黃心穎自2019年轟動全城的「安心偷食事件」後,被TVB極速掟入雪櫃,至今三年多一直絕跡幕前,公司既未有解凍打算,而黃心穎本人也未有復出意慾。年前一直盛傳黃心穎與TVB簽下了長命約,但原來黃心穎已經低調完約,正式離巢TVB,由「親生女」變成自由身藝人。

有報道指黃心穎向傳媒親認早在6月底就已經完約離開TVB,結束十年的賓主關係,成為了自由身。而心穎接受傳媒訪問更被問到與關係密切的「泥鯭(Rubberband鼓手)」有否結婚打算時,心穎並無否認其男友身份,但就表示想專注事業。事關近年來兩人屢被拍到結伴放狗,早已傳出新戀情的傳聞。

現年33歲的黃心穎,自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奪得亞軍入行後,初期以綜藝節目的主持工作為主,以《學是學非》的「是非精」身份打開知名度,同時憑著驕人身材而獲封「咪神」。黃心穎其後獲力捧拍劇,又與馬國明拍拖而人氣急升,一度是TVB上位在望的小花之一,星途燦爛。

不過,2019年4月,突然爆出安心偷食事件震撼全城,黃心穎被爆搭上鄭秀文老公許志安,更被拍到在的士上攬啜多次,猶豫熱戀中的戀人,兩人的形象瞬間直插谷底,演藝事業火速煞停,可謂一鋪清袋。

 

圖及來源:IG@黃心穎、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