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圈中藝人出黑PO集氣祝平安無事 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發文為傷者祈福

文: 羅志宏
2022.07.29

MIRROR紅館演唱會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舞蹈員被高處墮下的巨型螢幕顯示屏壓傷,事件件引起全城關注。一眾圈中藝人均紛紛在社交平台為傷者祈禱,在限時動態為傷者集氣,其中張敬軒就出黑PO寫:「先為傷者祈禱,要集氣」、「若有家人或朋友今晚目睹事件經過,請盡能力照顧好他們的情緒,或提供適當情緒輔導及陪伴。」;鄭秀文亦出黑PO寫「深深祈求平安」,希望傷者吉人天相。

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亦於深夜發文為傷者祈福,寫下127字並勸喻停止轉發相關意外片段:「我請大家一齊為傷者祈福,並停止發放/轉發令大家不安的片段。沒有人希望意外發生,即使一次也嫌多。當下最重要是專注去處理和協調事件,再全面關注及檢視今後所有台前幕後人員演出的安全問題,以免重蹈覆轍。再次,希望大家以正念為傷者集氣祈福,早日渡過難關。願大家平安。」 

圖及來源:IG@各藝人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