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吳偉豪演技躍進獲讚擺脫《愛回家》「朱凌凌」影子 藝訓班入行7年原來比周嘉洛更早被力捧

文: 羅志宏
2022.07.30

TVB劇集《回歸》圓滿大結局,劇中飾演「區家謙」的吳偉豪獲讚演技躍進,不少網民更大讚他在這劇的演出擺脫了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朱凌凌」的角色影子。現年24歲的吳偉豪,由2015年讀藝訓班入行至今已經有7年,雖然遲來的上位,但原來吳偉豪比周嘉洛曾經更早獲力捧。

吳偉豪因為對自小對演戲有興趣,於2015年17歲中學畢業後就報考了TVB第28期藝員訓練班,投身演藝界,更簽約成為TVB親生仔,從此展開演員之路。2016年,吳偉豪與同為藝訓班畢業的周嘉洛一同被派入劇組,並獲得連戲角色,吳偉豪在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飾演「林禾(禾仔)」一角,憑著俊朗帥氣外表而受到觀眾注目。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在《愛·回家之八時入席》劇情裡,吳偉豪成為率先被力捧的一個,曾被盛傳將飾演毛舜筠的兒子,惟隨著劇情推進、集數限制、演員檔期等不同因素,相關鋪排亦不了了之。其後接檔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再獲男配角戲份發揮,飾演「朱凌凌」一角而聲名大噪,但周嘉洛同時就憑「金城安」一角爆紅,後來居上,上位比吳偉豪快。

吳偉豪這次在《回歸》的演出是其跳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後的首個播出的正劇角色,劇中一改「朱凌凌」調皮有趣的角色影子,將行政總裁的形象演繹的入型入格,獲得不少觀眾讚賞。

圖及來源:IG@吳偉豪、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