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2劇情】第6-10集預告劇透!唐詩詠救人期間陷愛滋病感染疑雲 馬國明手術後被投訴

文: 羅志宏
2022.07.29

TVB劇集《白色強人2》由郭晉安、馬國明、陳豪、胡定欣、唐詩詠、張曦雯主演,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葉晴、蘇怡駛經市區街道,發現有人墮樓。下星期劇情講到唐詩詠救人期間陷愛滋病感染疑雲,而馬國明就在主刀手術後被投訴。即刻同大家睇睇《白色強人2》第6-10集劇情啦~

【白色強人2第6-10集劇情】

【8月1日(星期一)第6集】

逸滔透過浩彬引見,終能與財政司長會面,逸滔及後卻得知兩高官另有打算。有男子持工業用的釘槍挾持旅遊巴,並刺傷一名乘客的胸口,唐明、文信和新人范慧珊隨即趕往現場搶救,惟疑兇不肯讓人質送院,三人只得與死神競賽,在車上替人質做緊急手術……逸滔認定銘章已經背棄自己,逸滔隨即着人調查葉晴背景。唐明等人勸服持釘槍男子投降,將傷者送往明成北進行心臟修補,慧珊又再因怕血而怯場……另一方面,逸滔終查探到葉晴底細。

【8月2日(星期二)第7集】

葉晴約見文信打算拉攏他,文信稱自己興趣只是救人。一名拳手於比賽時頭部受重創,逸滔直接在急症室替拳手釋放顱壓。另一邊廂,一名接受化療的腦瘤老婦出現藥物敏感,需切除腦瘤,這次由靄寧當主刀,發現副刀竟是文信。女明星因肺炎入院,及後證實患上愛滋病,女星病情旋即廣傳,唐明被指是洩密者,蘇怡懷疑是葉晴從中作梗。逸滔發現葉晴當年在英國曾替男友違規進行手術,而面臨聆訊。女星向醫發局發律師信,投訴唐明洩露病人私隱。

【8月3日(星期三)第8集】

唐明要出席醫發局紀律聆訊,逸滔質問葉晴是否與張庭、銘章聯手向唐明開刀。蘇怡終能與張庭會面,張庭態度強硬,堅稱唐明是洩密者。葉晴試探唐明面對聆訊的態度,沒想到唐明反請求她繼續跟進女星文嘉琳的病情。此時,唐明收到嘉琳遇上車禍消息。蘇怡趕到現場為嘉琳急救,攀下山坡時不慎擦傷手臂,暗自擔心會被感染;唐明及後不避嫌為嘉琳進行肺部修補手術。聆訊當日,銘章向唐明窮追猛打,逸滔力挽狂瀾,但無法說服所有委員……

【8月4日(星期四)第9集】

靄寧奇怪葉晴何以會在紀律聆訊上放唐明一馬,告誡蘇怡稱葉晴可能愛上唐明。唐明得知葉晴着文信勸說嘉琳,葉晴掩飾對唐明的好感。玩命網紅昏迷入院,需緊急送往加壓艙……逸滔召見唐明、文信和靄寧,邀三人加入草案委員會,補上辭任委員的位置,三人承諾與逸滔共同進退。一名老人送院,被發現細菌入侵脊骨,文信堅持要逸滔負責手術,靄寧大感不悅……唐明煩惱要替心臟相連、將出世的連體嬰動手術;孕婦突然穿羊水,要緊急剖腹產子。

【8月5日(星期五)第10集】

靄寧通知文信,其父親李彪病情突然惡化。葉晴與蘇怡對連體嬰分離手術方案有分歧,蘇怡堅信唐明是個不斷創造奇蹟的醫生。逸滔替李彪進行手術途中情況危急,靄寧隨即通知文信,文信決定留在急症室全力拯救傷患……葉晴與銘章約見一眾聯網總監,推銷藥研中心方案,葉晴悍然表示會挪用一間醫院的經費……連體嬰狀況突然惡化,手術比原定提前了四個月,唐明和逸滔指揮若定。明成北多個部門精英盡出;及後,終到唐明要在連體嬰心臟下刀。

圖及來源:《白色強人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