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張敬軒PO祈禱相撰長文澄清不實消息 低調伸援手:「本來就是份內之事」

文: 羅志宏
2022.08.01

MIRROR演唱會早前發生屏幕塌下傷人事故,現留醫深切治療部的舞蹈員李啟言情況仍然危殆,圈中不少藝人紛紛集氣祈禱,而身為演藝人協會副會長的張敬軒更低調伸出援手,為一眾舞蹈員聯絡專業輔導團隊提供心理支援。

不過,網上有其他不實消息流傳,就令張敬軒於深夜時份在社交平台上撰寫長文澄清,並簡單交代自己曾提供的協助。

全文如下:

「行業之內發生重大事故,無論身處任何崗位範疇,提供能力所及之協助本來就是份內之事,況且各方眼下亦有各項事情需要按步驟處理,本來無必要多作說明,無奈各種不準確的消息日漸增多,為免引起誤會,現作簡單說明。
在事故發生以後,為了方便參與演出的各位舞者能夠得到休息和接受一定程度的情緒輔導,在當晚各種善後工作需要立即開展以及各種忙亂之中,主辦單位已立即作出相關安排。翌日我和演唱會舞蹈統籌僅協助主辦單位代為安排其他場地需要和配套,並組織臨時義工團隊(由行業內資深幕後人員、以及Mirror成員代表組成)支援交通及人力資源方面的需要,隨後聯絡專業輔導顧問義工團隊向各位演職員無償提供心理輔導和情緒支援。
其餘任何消息,若非上述所列,均不屬實。
各項善後工作都在進行當中,而各個表演單位都將面臨漫長的身體、情緒康復和自我調整的旅程,希望各界朋友給傷者及各受影響人士予更多空間,令他們在這段艱難的時候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壓力排解和舒緩。希望大家把熱切的關心和慰問化為內心的祝福和祈禱,讓他們毫無掛慮地得到治療和康復。
願平安、醫治和祝福與各位同在」
 

圖及來源:IG@張敬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