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周五起實施「星期五便服日」!公務員逢星期五可以穿便服、運動服上班

文: 劉紀彤
2022.08.03

香港政府今天宣布由周五起實施「星期五便服日」,由本周五(8月5日)開始,所有公務員逢星期五可以穿著便服或運動服上班,希望藉著此鼓勵香港市民及打工仔參與更多康體運動,培養做運動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政府今日宣佈推出「星期五便服日」計畫。由8月5日開始,香港公務員逢星期五可穿著便服、運動服上班,希望鼓勵僱員在公餘時間培養做運動的習慣。但有關規定不適用於因職務需要以及因出席重要場合而需要穿着制服或指定工作服的人員。

除了上述計畫,公務員事務局亦向公務員推介多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衞生署的專題網頁及有關「全民運動日2022」的詳情以介紹多做運動對健康的好處。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來源:news.gov.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