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教育局招聘13個科目AEO助理教育主任 起薪$32,545!未畢業、無經驗都申請得

文: 吳海晴
2022.07.30

教育局現時正招聘多個科目助理教育主任,月薪最高可達$75,620,主要負責在官立中學授課、擔任班主任、評核及記錄學生成績等。今次職位須持有相關學科的學士學位,而且未畢業、無經驗都可以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8月19日,求職人士可以睇睇啦!

教育局是次聘請的助理教育主任屬於公務員職位,起薪點為$32,545,月薪高達$75,620,申請人只需持有相關學科的學士學位、符合語文能力要求,並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取得及格成績即可。

教育局 助理教育主任空缺一覽:

45882 助理教育主任/生物

45883 助理教育主任/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       

45785 助理教育主任/化學       

45874 助理教育主任/中國語文       

45884 助理教育主任/設計與應用科技   

45875 助理教育主任/英國語文       

45885 助理教育主任/地理       

45886 助理教育主任/歷史       

45887 助理教育主任/資訊及通訊科技   

45864 助理教育主任/數學       

45878 助理教育主任/物理       

45888 助理教育主任/科技與生活(食品科學與科技)

45889 助理教育主任/視覺藝術       

工作職責:

  • 在官立中學授課
  • 擔任班主任
  • 籌辦及推行課外活動
  • 評核及記錄學生成績
  • 統籌/執行校內多樣化的專業職務,包括協助處理校內的特別職務、行政工作及非教學職務,例如編訂學校課程、推行公民教育/德育/性教育、處理學校訓育工作、提供學生輔導和升學及就業輔導,以及協助舉行校內/公開考試等。
    (註:獲取錄的申請人或須任教由教育局安排的任何科目。另外,申請人必須具責任感、積極進取和熱心工作;品格良好、為人正直;有志於教育服務;以及能以中、英文有效溝通。)

入職條件:

  1. 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 持有香港頒授主修相關學科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或持有上文所述以外的其他學位(主修相關學科),以及由香港專上教育機構頒授的學位教師教育證書,或具備同等學歷
  3.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兩份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中取得「二級」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
  4. 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取得及格成績

尚未符合上文入職條件,而預計可於二零二三年夏季或之前取得下列學歷或成績以符合上述入職條件者亦可應徵:

  1. 主修相關學科的學士/碩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2. 在綜合招聘考試兩份語文試卷中取得「二級」成績,或同等成績
  3. 由香港專上教育機構頒授的學位教師教育證書,或同等學歷
    (*申請人必須在教育局訂定的限期前提交相關文件,例如證明信函、證書及成績單等,以證明其在上述期間取得所需學歷或資格以及符合入職條件,否則將不再受理其申請。申請人應在申請書上清楚註明將會獲取的相關學歷或資格以及預計日期,以利辦理。 )

薪金及福利:

薪級表第15點(每月$32,545)至第33點 (每月$75,620),受聘者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申請方法:

網上申請 申請人可在>>公務員事務局 網站<<作網上申請

親身或郵寄遞交 申請人可將填妥的職位申請書、補充資料表格、證明各項相關學歷的證書及成績單副本,以郵寄或親身遞交方式送達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6樓1636室教育局聘用及人事組,信封面上請註明所申請的科目職位。(*申請表格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或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截止申請日期:

2022年8月19日,一般會於2022年12月底前接獲通知參加面試,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經已落選。

申請人如有其他查詢,可親身前往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6樓1636室教育局聘用及人事組或致電2892 5958 / 2892 5705 作查詢。

來源:公務員事務局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