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已清醒!最新情況喜見曙光 李爸爸再發代禱信感謝各方支援

文: 羅志宏
2022.08.07

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其中以舞蹈員李啟言(阿Mo)被巨型屏幕重擊而身受重傷,現正於深切治療部留醫,曾先後接受過兩次手術,而阿Mo的父母就特地從多倫多返港探望兒子。日前有指阿Mo的頸椎傷勢已穩定,情況若好轉不排除再進行復原手術。

今日(7日),阿Mo父母就再發出第二封代禱信,並由家庭發展基金總幹事羅乃萱女士轉發,內容透露阿Mo的最新情況「現在是清醒過來,能簡單與外界溝通」。

代禱信全文如下:

「轉發:請大家繼續為李牧師一家禱告

李盛林牧師// 啟言代禱信 2(20220807) 

(歡迎轉發,祈禱記念)

請為以下事情禱告及感謝神:

1. 啟言現在是清醒過來,能簡單與外界溝通。往後更需要大家的禱告,鼓勵和同

行,祈盼他身心靈在神的恩典下,可以有機會盡快復元,與各人會面,盡可能重踏

舞台。

2. 感謝有好的醫護團隊專業醫治和照顧,讓啟言在危難中得見曙光。

3. 感謝全港市民及世界各地朋友為啟言祈禱及送上祝福。

4. 感謝有關部門在過去一星期檢疫期間申請恩恤探訪時的協調。

5. 盼香港政府成立的「跨部門工作小組」在調查後能有建設性的提議,以保障將來表

演者的安全。

6. 為我們家人在這突如其來,巨大的衝擊中能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平伏情緒,專注啟

言的治療。

7. 繼續為在是次演唱會中受傷的另兩位舞者,阿峯及 Zisac , 並在此事件中受身心靈

影響的人士祈禱,盼能早日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8. 感謝連日來關心守候的傳媒朋友,發揮新聞專業精神。願他們身心靈都平安。」

圖及來源:IG@阿Mo、FB@羅乃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