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家族|容祖兒北上做騷踎地餵豬餵到盡仲食豬糧 網民直線抽擊:「是什麼這麼美味?」

文: 羅志宏
2022.08.09

香港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近年專注北上內地市場發展,最近她就出演內地綜藝節目《牧野家族》,展現出親親大自然、照顧小豬的模樣,節目最新播出的一集更有衝擊視覺的畫面,容祖兒為「小豬」烹調早餐豬糧,除了踎地餵豬,期間又一時興起,親自食豬糧,一副餵豬餵到盡的樣子,就令不少網民笑言:「是什麼這麼美味?」

內地真人騷節目向來甚有綜藝爆點和節目效果,繼幾年前有「謝天華飲尿」之後,今有「容祖兒食豬糧」。事關容祖兒在節目中要親自為小豬仔「豬福」準備豬糧,於是用「水面粉」放入煲內煮,更謂「其實這些,人類是可以吃的吧?好像挺好吃的!」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Joey用心烹調的豬糧雖然賣相一般,但「豬福」就畀足面食,而Joey在踎地餵豬的同時,就突然間自言自語表示:「我也來一點吧!」隨即盛了一碟豬糧,坐在一旁慢慢品嚐,又直言「我覺得是可以吃吧⋯⋯這個味道沒甚麽,而且都已經煮熟了」,又起勢地聞,一啖接一啖,食相忘我,狀甚享受。Joey又追問「水面粉」的材料是甚麽,其後工作人員就表示其實是早餐麥片。

這一個環節示範「食豬糧」就引起不少網民熱議,有人認為真人騷就是豁出去、去到盡,大讚Joey落力做節目,毫無天后架子;亦有人覺得「劇本味濃」,而內地真人騷一向酬勞價高,甚至就惹來網民直線抽擊:「是⋯是什麼這麼美味?加了什麼?」,非常搞笑。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