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世界盃2022|NOW TV、ViuTV獲香港獨家播放權 11月21日揭幕戰塞內加爾對荷蘭

文: 王庭芝
2022.08.11

2022年FIFA世界盃將於今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卡塔爾舉行,是繼2002年日韓合辦世界盃以來,第二次在亞洲地區舉辦,今日NOW TV宣布NOW TV和ViuTV獲得2022卡塔爾世界盃獨家播放權,NOW TV收費電視將會4K全程直播64場賽事。

2022/08/12 更新:

國際足協(FIFA)最新宣布卡塔爾世界盃決議案周開幕日提早一天於當地時間1120日(香港時間11月21日零時)舉行,而原定揭幕戰塞內加爾對荷蘭,會改為主辦國卡塔爾對同組厄瓜多爾。有關變動是因為卡塔爾希望能夠以東道主身份踢揭幕戰,不過臨時改動或會對賽程、揭幕戰門票安排等帶來巨大影響。

-------------------------------

四年一度足球盛事2022世界盃將於11月21日揭幕,賽程為32強分組賽事、16強淘汰賽、8強、4強及季軍戰,決賽就在 12月18日上演。今屆主辦國卡塔爾時差比香港慢5小時,所以不少當地時間下午進行的賽事都是香港電視黃金時段播放,揭幕戰塞內加爾對荷蘭會在11月21日當地時間下午6時舉行(香港時間下午1時)。

2022卡塔爾世界盃分組名單

A組:卡塔爾、厄瓜多爾、塞內加爾、荷蘭

B組:英格蘭、伊朗、美國、威爾斯

C組:阿根廷、沙地阿拉伯、墨西哥、波蘭

D組:法國、澳洲、丹麥、突尼西亞

E組:西班牙、哥斯達黎加、德國、日本

F組:比利時、加拿大、摩洛哥、克羅地亞

G組:巴西、塞爾維亞、瑞士、喀麥隆

H組:葡萄牙、加納、烏拉圭、南韓

 

完整賽程:

 

來源:FIFA、NOW 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