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殿下劇情】第11-15集預告劇透!陳瀅終恢復所有記憶 朱敏瀚身傳惡臭到竹高山隔離

文: 羅志宏
2022.08.12

TVB劇集《痞子殿下》由周嘉洛、陳瀅、JW王灝兒、朱敏瀚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下星期將講到陳瀅終恢復所有記憶,而朱敏瀚因身傳惡臭而要到竹高山隔離。即刻同大家睇睇《痞子殿下》第11-15集劇情啦~

【痞子殿下第11-15集劇情】

【8月15日(星期一)第11集】

壯龍遺失龍頭棍,求紀威和千刀幫忙尋回。三人往夢一場調查,紀威潛入無雙房間,卻遇上溫柔,得知溫柔等人參加了夢一場舉辦的選美比賽。此時無雙到來,二人怕被發現躲進衣櫃,意外碰到按鈕轉入秘道。壯龍在廂房驚見如煙屍體,急尋紀威與千刀前來,屍體卻消失不見。選美比賽開始,佳麗們施展渾身解數,溫柔腦中竟響起男聲叫她做公主,紀威驚悉溫柔似快要回復記憶,欲逃走卻不成,二人意外觸碰機關跌落枯井……千刀推斷有怪房客利用炮仗做炸彈,似有所圖。

【8月16日(星期二)第12集】

紀威與溫柔發現如煙竟陳屍密室,還意外找到龍頭棍,怎料有神秘人把龍頭棍搶走。選美比賽頒獎儀式開始,千刀擒住朱標並質問其炸彈所在,隨朱標目光望去,見小妹即將戴上鳳冠,便知鳳冠有異。千刀混亂下搶得鳳冠,直奔河流,正想將鳳冠拋走一刻,千刀的手部再次失控,炸彈爆炸……數年一度的祭祀開始,裘勇必須拿出龍頭棍進行儀式,榮嘯認定龍頭棍已被無雙偷去,怎料裘勇拿出龍頭棍……無雙燒掉如煙屍體,發現其身上有毒針。

【8月17日(星期三)第13集】

千刀身上臭味傳至整個首振鎮,鎮民投訴不斷,裘勇只好着千刀上山隔離。紀威因臭氣薰天暈倒數天,醒來後發現溫柔失蹤。原來溫柔為讓紀威早日痊癒,到鬼面山採朝露被荊棘弄花了臉,又因臉部的傷而痕癢難當,小妹只好綁起溫柔以防傷口發炎;紀威得悉溫柔已於不知不覺下對他生情。裘勇暗訪夢一場秘道,遇到蒙面的無雙攻擊,二人過招數回合,無雙不敵……千刀到竹高山隔離,驚覺食物被神秘人吃光,遂使計埋伏,發現搶走食物的竟是……

【8月18日(星期四)第14集】

溫柔於小報得知歌蓮神國被滅,心中竟有莫名悲痛,不久突然暈倒。溫柔醒來後見到太后和父皇納克汗顏,終於喚醒所有記憶,憤然要殺死紀威。千刀到猩猩所住的山洞,驚見牆壁上刻有武功秘笈下卷的招式。溫柔發現紀威每晚做兼職,只為儲錢買房子給她,溫柔感動,不忍下殺手。百勝國國師司馬定國來到首振鎮,在一次意外中救下菜子和花女,鎮民驚嘆定國的能力。小妹帶千刀返回鏢局,眾人大事慶祝,紀威嗅到千刀臭味未清,遂問小妹原由……

【8月19日(星期五)第15集】

小妹道出探望千刀時,驚覺千刀患了離魂症,猩猩和武功招式等都是千刀幻想出來……定國的救人事跡被小報廣傳,鎮民對其能力深信不疑。紀威得知定國來到首振鎮,擔心定國追殺自己;怎料裘勇命紀威調查定國此行目的,紀威無奈答應。溫柔下不了手殺紀威,決定要先殺定國,以洩滅國之恨。紀威怕被定國認出,與千刀扮成女子到夢一場送禮,二人赫見壯龍在定國房內練功,定國回來竟被紀威吸引。定國在夢一場觀賞戲曲,刺客伺機而動……

圖及來源:《痞子殿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