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緋聞多婚前婚後桃花旺異性緣強勁 網民力讚老婆陳自瑤贏晒蔡思貝江嘉敏

文: 羅志宏
2022.08.16

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日前再度傳出正式離婚的消息,不過其後二人先後再度否認離婚,Yoyo更明言:「不是事實的報道」,粉碎離婚傳聞。近年來二人屢傳婚變,11年的婚姻關係一直飽受王浩信多段緋聞纏擾,對象由婚前的謝芷蕙Cammi,到婚後合作拍劇的黃心穎、蔡思貝、江嘉敏,足見桃花旺、異性緣強勁,惟不少網民最為力撐身為老婆的陳自瑤!

謝芷蕙Cammi

2011年,正值籌備婚事的王浩信被指在一位友人的生日會上認識陳冠希舊愛謝芷蕙(Cammi),王浩信更被拍到疑似單獨接載Cammi,又有報導指二人留家獨處逾五小時,令緋聞傳得甚囂塵上,不過事後王浩信與陳自瑤就齊齊否認,表示不會受傳聞影響。

黃心穎

2015年,王浩信與黃心穎合作拍攝《東坡家事》而傳出緋聞,二人於劇中飾演一對,曾有指他們於內地拍攝外景期間關係密切,一度過從甚密,又不避嫌於人前打情罵俏,因而傳出緋聞,不過事後陳自瑤公開表示信任老公。

蔡思貝

2017年,王浩信與蔡思貝拍攝《踩過界》時,當劇組相約聚餐打邊爐時,王浩信與蔡思貝兩人走入VIP房並鎖門,消失更長達十多分鐘。後來男方又被影到去蔡思貝屋企密會,雖然澄清係朋友聚會,但有傳蔡思貝愛王浩信太深,試過自殘。

江嘉敏

2018年,王浩信與江嘉敏拍攝《兄弟》一劇時,江嘉敏被傳出與男主角王浩信的緋聞,有指江嘉敏不斷主動與王浩信聊天,兼且來往甚密,再度傳出緋聞就使王浩信陷入婚變疑雲,令婚姻亮起紅燈。後來江嘉敏回應指拍完《兄弟》再沒有與王浩信聯絡。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