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拍拖初期呷前度醋兼偷約遊迪士尼!港女查手機驚見曖昧對話 向網友求救:咁算唔算出軌?

文: 王庭芝
2022.08.16

去主題樂園遊玩是情侶熱門行程之一,不過如果你的另一半偷約前度去樂園,事後雖然沒有下文,但對你而言,這種行為到底算不算出軌?有網友在討論大呻男友同自己拍拖初期竟然約前女友去迪士尼,更欺騙自己稱只是約朋友食飯,東窗事發後,男友的回應就令事主更感困惑,向網友求救:咁算唔算出軌?

一位網友在「Dcard」表示與男友至今拍拖兩年,事件發生在拍拖初期,男友有免費迪士尼樂園門票,本來想邀請事主去,但她因撞了考試期而推掉了,事主後來沒有過問男友如何處理那張門票,直至最近,事主才無意中在男友電話發現男友當日竟然是找了前女友同遊樂園,原來男友當時依然對前女友念念不忘,事主指男友從沒如實相告,而是訛稱當日只約朋友去尖沙咀食飯,令事主深感困惑。

事主表示再檢查男友Whatsapp記錄,發現當時男友雖然已經跟自己拍拖,但仍然與前女友過從甚密,又會問前女友「仲有無feel?」而前女友只回應:「做朋友比較適合。」事主問男友當時為甚麼會向前女友問這些問題,男友竟說是因為當時見到前女友有新追求者,所以可能心有不甘,遂向前女友獻殷勤,又接放學又送禮物,然而男友沒有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原文如下:

 

有網友認為男友如果已經跟事主開始拍拖,但仍然跟另一個女生曖昧,姑勿論是否為前女友,就已經算出軌,又指男友根本未放低前女友,當事主「水泡」,只是食前女友檸檬,才繼續跟事主在一起,有網友又認為如果男友已經同事主拍拖,理應跟前女友斷絕來往,更有人建議事主應狠心分手,指「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不過,都有網友認為事件發生至今已經兩年,事主和男友現在如何才是最重要。

 

來源:Dcard、配圖:《社內相親》劇照、迪士尼樂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