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經三星期密集治療後有輕微進展 李爸爸禱告冀能重造頸椎神經

文: 羅志宏
2022.08.21

上月發生MIRROR演唱會意外,舞台巨型屏幕墮下導致舞蹈員李啟言(阿Mo)受重傷,至今仍留醫ICU。今日(21日)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再發出第四封代禱信,內容講交代阿Mo經三星期密集治療後的最新情況,並講到現階段仍是需要按醫療團隊的方案進行不同階段的治療,而且繼續恆切禱告阿Mo的頸椎神經得到重造和康復。

代禱繼續由家庭發展基金總幹事羅乃萱於FB社交平台上轉發,全文如下:

李盛林牧師 // 啟言代禱信 4 (20220821)
請為我們感謝神
1.     在這三星期能夠一家齊齊整整的與啟言(MO)一起面對、鼓勵支持及同心的仰望耶穌的醫治感恩。
2.     他現時經過三個星期,見到有很輕微的進展。感謝你們及世界各地對我們的同理心,也用你們持續不同的方法為他祝福、集氣或是禱告。
3.     感謝各界傳來問候、治療頸椎受創傷的經驗見證和良方。現階段仍是需要按醫療團隊的方案進行不同階段的治療。
4.     最近聽到因為啟言(MO)的意外 有年輕人在場,本來離開教會的後來開始返教會回轉 …年輕人因為願意幫啟言 (MO)禱告 對教會或基督教開始改觀 這是樂見的好現象。
請為我們繼續恆切禱告
1.     為啟言(MO)的決心和堅強的鬥志禱告!願主耶穌醫治的大能會幫助他的頸椎神經得到重造和康復。
2.     為他晚上不會因身體不同的需要和變化影響他的睡眠,而沒有足夠精神應付另一天密集的治療。
3.     為我們能有更大的信心和耐心陪伴他,走這治療和康復之路禱告

 

圖及來源:IG@阿MO、FB@羅乃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