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空缺|民政事務總署招聘二級聯絡主任 頂薪達$57,395!DSE5科3級可申請

文: 梁穎心
2022.08.30

民政事務總署招聘二級聯絡主任,屬公務員職位空缺,起薪$26,185至頂薪$57,395。申請人須於DSE考獲5科第3級成績、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並於《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中取得及格成績。即睇二級聯絡主任入職條件、職責、及申請方法!

民政事務總署的聘任及人事組現正招聘二級聯絡主任 ,薪酬為總薪級表第11點即每月$26,185,至總薪級表第27點即每月$57,395。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3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入職條件:

  1.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兩科高級程度科目考獲E級或以上成績,以及在香港中學會考另外三科考獲第3級╱C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2.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及能操流利粵語;及
  3. 於《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中取得及格成績。 

職責:

(1)在社區建立並維持有效的聯絡網絡,以傳播資料和監察社區對政府政策和計劃的反應,並進行相關的公眾諮詢工作;(2)籌辦政府推行的運動及社區活動;(3)協助成立業主立案法團,並為這些法團提供支援;向業主委員會及其他大廈管理組織提供意見,藉以推廣良好的大廈管理措施;(4) 籌辦青年活動,讓青年人發揮潛能,並加強他們對社區的歸屬感和責任感;(5)在發生緊急事故時,以及在天氣惡劣的情況下,擔任聯絡職務;(6)辦理宣誓和聲明;(7)協助公共選舉(包括立法會和區議會)的選舉工作;(8) 處理新界的鄉郊事務,包括祖堂事務、繼承及信託事宜,以及鄉郊代表選舉; (9)監督文書人員、社區幹事及臨時職員的工作;及(10)處理公眾提出的查詢/要求/投訴。

申請方法:

網上: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遞交申請

郵寄:填妥申請表格,並於截止申請日期及時間前送達「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29樓民政事務總署聘任及人事組 」。須在信封上註明「申請二級聯絡主任」。

截止時間:2022年9月6日下午5時正

來源:公務員事務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