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2|唐詩詠自責延誤施救累母女生死別離 戳中痛點晒視后級淚眼紅演技脫胎換骨

文: 羅志宏
2022.08.25

TVB劇集《白色強人2》持續熱播,最新一集劇情講到商場發生扶手電梯「人疊人」意外,唐詩詠飾演的「蘇怡」未有即時為受傷小女孩做電腦掃描,結果發現女孩出現遲發性內出血,最終演變成致命醫療事故,因此覺得非常自責。唐詩詠在這一個場口再度展示出視后級水準,藉著角色戳中痛點,交出淚眼紅的演技。

最新劇情講到商場發生扶手電梯緊急剎停的意外,「人疊人」意外中有小女孩壓到心肺,送入明成北醫院後,因為肺有積氣而進行了胸腔穿刺,及後需再做電腦掃描。但由於受傷小女孩嚷著要媽媽陪同,母性大發的唐詩詠因而心軟,延遲半小時、待女孩母親趕到才送女孩作進一步檢查,結果卻因時間延誤而導致女孩遲發性內出血,手術期間不幸喪命。

唐詩詠萬分自責延誤施救的事,面對著女孩的母親時一臉內疚,代入曾為母親的一份情緒,將內疚的母愛演繹得絲絲入扣,從眼神、肢體動作也仔細刻劃了當刻的情緒。

其後,唐詩詠被戳中痛點,以自白方式含淚道出內心的自責,雙眼通紅,簌簌落淚,大晒視后級淚眼紅演技,脫胎換骨的演出就惹哭不少觀眾。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