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勞力士聯乘Supreme推秋冬新腕錶!網民反應兩極!結果官方咁回應?

文: 梁穎心
2022.08.28

近日網上有消息指,奢華手錶品牌勞力士Rolex將會與潮牌Supreme合作,聯乘推出一款紅色錶面的蠔式腕錶,並預計會在秋冬系列推出。帖文一出,旋即引來網民熱議。不過有網民質疑設計似翻版,亦有網民反應激動,擔心聯乘後令勞力士手錶更難入手。

日前,一個名為「Supreme DROPS」的Instagram帳戶傳出,勞力士與Supreme聯乘的消息。帖文中有一張紅色錶面腕錶的照片,並聲稱Supreme與Rolex的聯乘系列將在2022年秋季系列推出。網民對此反應兩極,有人表現興奮期待,亦有網民留言指款式似翻版,更有人形容勞力士與Supreme合作是自貶身價。有人直言現在已經很難買到一般的勞力士手錶,難以想像推出Supreme款的搶手情況。

有媒體已向勞力士官方查詢消息的真確性,但官方只表示「目前並無此計劃,如果有最新消息將會盡快通知。」

來源:Instagram@dropsgg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