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殿下劇情】第21-25集大結局預告!朱敏瀚親父被殺真相揭盅 周嘉洛陳瀅愛在天搖地動時

文: 羅志宏
2022.08.26

TVB劇集《痞子殿下》由周嘉洛、陳瀅、JW王灝兒、朱敏瀚主演,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劇將會講到朱敏瀚親父被殺真相揭盅,而國難當前,周嘉洛陳瀅愛在天搖地動時,何去何從。即刻同大家睇睇《痞子殿下》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啦~

【痞子殿下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

【8月29日(星期一)第21集】

紀威推敲出山賊藏身之處,獨自連夜上路,卻被山賊捉住。紀威重遇溫柔,驚見父皇紀炯……山寨王副手朱標請求殺掉紀威與溫柔,山寨王決定以比腕力的方式定奪眾人生死。紀威誤打誤撞下贏了比賽,山寨王大怒,用匕首刺中紀威……危急之時,裘勇、千刀等人趕到,混亂間小妹被朱標挾持至山崖,千刀英雄救美。紀炯道出有人謀朝篡位,他逃出皇宮遭山賊所擒;而當日下旨殺紀威和青山之人,並非紀炯。千刀忽然問裘勇當年可有殺死其親父……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8月30日(星期二)第22集】

千刀得悉真相後幾近崩潰,次人格「千尋」伺機誘導千刀離開。千刀與小妹到處遊玩,度過快樂一天後,千刀消失,千尋成為身軀的主人。紀炯忽然失蹤,紀威懷疑溫柔有事隱瞞,遂跟蹤溫柔。紀威驚悉太后、汗顏的真正身分,而溫柔亦已恢復記憶並圖謀利用紀威助她復國。紀威派人四處搜索紀炯,將首振鎮搜得天翻地覆,卻不果。婉娟利用壯龍要安葬假國師為由,用棺材欲將紀炯神不知鬼不覺地運出首振鎮,怎料被紀威發現……

【8月31日(星期三)第23集】

千尋欲殺婉娟,壯龍卻拼死阻擋,讓婉娟離去。謀反者知悉婉娟行動失敗,吩咐士兵包圍首振鎮。溫柔驚覺紀炯是百勝國皇帝,紀威與溫柔互相指責,太后更逼溫柔殺紀炯以祭歌蓮神國亡魂,雙方對峙……溫柔等人欲突破包圍離鎮,可惜箭雨不斷,太后更高燒不退,溫柔只好退回鏢局求醫。溫柔過度勞累暈倒,小妹診治後竟發現溫柔有孕,紀威始記起曾在夢一場與溫柔纏綿……有鎮民被擄,謀反者威脅如不交出紀炯便殺死鎮民,紀威陷於兩難……

【9月1日(星期四)第24集】

鏢局遭縱火,太后與汗顏被困,紀炯衝進火場救人,雙方化敵為友。四大家族向紀威施壓逼他讓出鎮首之位,榮嘯終如願做鎮首。無雙借醉接近裘勇,乘機重創裘勇;無雙道出裘勇是殺其夫及姦殺其妹仇人,裘勇唯有自揭秘密……無雙始知一直被榮嘯利用,悔恨不已。紀威等人發現壯龍被擄走,成為謀反者的人質。紀威察覺到千尋在桌上留下古怪痕跡,斷定是千刀留下來的記號。小妹利用入夢之法,令紀威進入千尋的夢境,並找到千刀……

【9月2日(星期五)第25集】

紀威宣佈要紀炯傳皇位給自己,目的是想哄騙謀反者踏入首振鎮。大戰前夕,紀威為保護溫柔,藉詞要溫柔出外找援兵將她送走。士兵受命要先殺掉壯龍,怎料婉娟突然殺出拼命相救。紀威舉行登基大典,謀反者帶兵入鎮,中了紀威設下的圈套,引發雙方混戰。謀反者發信號通知城外大軍,此時溫柔突然出現……千尋與千刀為爭奪身軀控制權,左右身體互搏。紀威被定國痛毆,身陷險境,決定使出裘勇教他的自殺一招……

 

圖及來源:《痞子殿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