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親爆與陳茵媺結婚9年每日攬攬鍚鍚 拍劇定情相愛十年從沒吵架恩愛如昔

文: 羅志宏
2022.08.29

視帝陳豪近期在劇集《白色強人II》裡飾演李文信醫生表現獲讚,是其事隔十七年再度飾演醫生角色,更是他轉投電視圈二十三年以來,首次與郭晉安在TVB劇集碰頭。早前,陳豪就表受商台節目《星光背後》專訪,除了談及今次三大視帝合作的趣事,更分享了與老婆陳茵媺結婚九年恩愛如昔的秘訣,甚至大爆每日都會攬攬鍚鍚!

陳豪與郭晉安都先後成為人夫人父,他見證著與湯洛雯蜜運中的馬國明拍攝期間不停被人催婚,「這次馬明成熟了很多!我絕對有跟他分享成家立室的好處,給他這方面的意見、盡量將自己經驗跟他分享!但有時亦戥他慘,我們一見馬明就催他結婚,但這回事催都無用,到適合的timing避都無得避,他只需埋位。」

節目中,陳豪還分享了與陳茵媺結婚九年恩愛如昔的秘訣,他直認兩口子從沒吵架,「到現在我都好感恩Aimee在我人生中出現,她是我人生的天使,這天使亦為我帶來數個小天使。我們價值觀家庭觀相近,從沒吵架!意見不合實會有,但我們不會講出傷害對方的話,會先冷靜,之後聆聽對方想法,站回對方立場思考再透明地溝通。」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他亦指多年來兩夫妻每天都會攬攬鍚鍚、每年必安排一次二人世界旅行,「我深信屋企要充滿愛,那種愛是源自爹地媽咪,這樣會令小朋友在充滿愛的環境長大。我認為夫妻是一個關係,父母跟仔女是另一種關係,要分開處理,不能總是只顧帶埋小朋友,有時要做返夫妻從前拍拖的事,無時間、唔習慣都要做,令夫妻間的愛可以繼續燃燒。」

對於有消息指今年陳茵媺將首度復出拍劇,更會與陳豪夫妻檔上拍攝《羅密歐與祝英台》,陳豪於節目中直認不諱,「監製很久之前已想找Aimee,其實她之前為了小朋友推了不少戲,現在小朋友開始長大,而這次是難得的機會及好角色,應該讓她繼續追求一直燃燒中的夢想。」

陳豪又坦言「我其實不太想情侶檔上陣,但太太這麼久沒拍戲,她第一次復出,如果男主角不是我,我個心會『哽』住囉!哈哈!其實戲中太多感情戲亦不太好,觀眾沒幻想空間,這次我是做她背後的男人,在Aimee身邊扶助她。」

婚後三年抱三的陳豪,兩子一女已分別八歲、七歲及六歲,問陳豪兩夫妻一起拍劇時誰來照顧小朋友,他煩惱說:「我都唔知點算!都好頭痛!或者到時要找他們祖母、或者我哥哥這些親戚幫手了。」

 

圖及來源:IG@陳豪、陳茵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