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李啟言爸爸再發代禱信交代阿Mo病況 「事發到今天剛好一個月…比預期進步」

文: 羅志宏
2022.08.27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事發一個月,因舞台巨型屏幕墮下,而導致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至今仍留醫ICU。今日(27日)晚上阿Mo的父親李盛林牧師再發出第五封代禱信,內容交代生活各方面的適應和調整,而阿Mo的情況經過專家醫療團隊的診治後,比預期進步。

第5封代禱信繼續由家庭發展基金總幹事羅乃萱於FB社交平台上轉發,全文如下:

*李盛林牧師 // 啟言(MO)代禱信 5 (20220828)*
*請為我們向神感恩:* 
1.     從事發到今天剛好是一個月了,回想當時的情況到現在,雖有很多生活各方面的適應和調整,但都是經歷了另類的學習和祝福。
2.     在上一封代禱信提及為啟言晚上有安寧的睡眠,現在他稍有改善而感謝神,多謝大家持續的記念。
3.     為護理愛心的配合照顧感恩。
4.     據專家醫療團隊的診治,啟言(MO)比預期進步。
*請為我們代求:* 
1.     祈願神藉各方的醫療專家和護理繼續幫助啟言(MO)的運動神經和感知神經,最新的醫療方案能幫助有所進展。
2.     祈願啟言(MO)能靠主耶穌專注努力並安心配合治療和休息。在過去艱辛的一個月中,能在心態上調整,面對滿有盼望的明天。
3.     為香港政府所成立的「跨部門工作小組」能清楚找出是次事件的來龍去脈及真正的原因,並作出適當責任的處理和跟進。

 

圖及來源:FB@羅乃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