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So Ching再度發文認not okay IG留13字不言放棄伴阿Mo

文: 羅志宏
2022.09.01

MIRROR演唱會嚴重事故發生逾一個月,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至今仍留醫ICU,情況仍然被列為危殆,惟李爸爸就曾交代病況「比預期進步」。而阿Mo的女友SoChing今日(1日)就在IG限時動態上再度發文,留下13個字,不少網民就表示關注情況。

阿Mo的女友SoChing今日(1日)就在IG限時動態上再度發文,留下13個字「It’s okay to not be okay. But it’s not okay to give up. (不好也沒關係的,但放棄是不行的。)」不少網民就繼續集氣祈禱,表示關注情況。

圖及來源:IG@SoCh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