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Gigi開學兩日中招確診新冠肺炎 缺席音樂會演出暫停一切工作進行休息隔離

文: 羅志宏
2022.09.03

炎明熹Gigi確診新冠肺炎!《聲夢傳奇》人氣王炎明熹(Gigi)過往幾月北上爆紅,掘金機會接踵而至,回港後在暑假期間繼續工作不斷。九月開學季伊始,身為應屆中六學生炎明熹同時有音樂會演出,學業與歌唱事業發展並駕齊驅,工作檔期密密麻麻,今日(3日)因為身體不適而缺席兩場演出,及後再有指已中招,確診新冠肺炎。

TVB力捧的新星炎明熹(Gigi)原定將參與三場香港管弦樂團音樂會,惟今午(3日)宣布由於身體抱恙,於是未能參與餘下兩場(今午、今晚)的音樂會場次。有現場觀眾就透露Gigi在昨晚演出第一場時,已有聲沙、咳嗽的情況出現。最新就有消息指出現病徵的炎明熹對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並已暫停一切工作,正進行休息隔離。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TVB節目截圖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