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國賢突然宣布一年半前已離婚!01年與韓籍前妻結婚誕三女 近廿年婚姻無疾而終

文: 羅志宏
2022.09.05

歌手周國賢一連三場紅館演唱會昨晚(4日)尾場演出,完騷後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周國賢就突然承認與圈外韓籍太太已經於一年半前離婚,結束了接近20年的婚姻,但就強調二人仍然深愛着對方,只是選擇用另一種方式去愛。周國賢就表示由於前妻是圈外人的身份,所以不便及以後亦不會再講太多。

現年42歲的周國賢,來到尾場紅館演唱會演出時,情感格外泛濫,除了在台上爆喊,完騷後接受傳媒訪問時更突然宣布自己跟前妻已經離婚。2001年,尚未入行的周國賢以22歲的早婚之齡,與韓籍女友拉埋天窗結婚;2003年,周國賢以新人姿態加入樂壇出道,大方承認已為人夫及人父的身份,還先後育有三名女兒,惟一直對圈外人太太的身份保密,更從未在社交平台放閃或公開家庭合照,作風相當低調。

大約八、九年前,曾傳出周國賢飽受情緒病困擾,幸得太太和女兒一直在身邊支持,成功走出陰霾。2019年情人節,周國賢罕有被拍到在街頭自彈自唱,公然向太太表達愛意。周國賢這次突如其來的宣布已離婚的消息,相信震撼了不少粉絲。

 

圖及來源:IG@周國賢、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