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請人|1823招聘客戶服務主任/助理客戶服務主管/助理經理!月薪可達$31550!須熟悉電腦操作

文: 梁穎心
2022.09.06

效率促進辦公室 1823 現正招聘客戶服務主任、助理客戶服務主管 (培訓) 、及助理經理 (行政及支援) ,三者月薪分別可達$17,150、$22,250、及$31,550。客戶服務主任和助理客戶服務主管 (培訓),只要於DSE考獲5科第2級即可申請,即睇申請詳情及入職條件喇!

1823 客戶服務主任

月薪:按學歷而定。培訓期間(約一個月)的月薪介乎13,040至14,570元;培訓後的月薪介乎15,320至17,150元。

合約期:1年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入職條件: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
  3. 操流利英語和粵語,能操流利普通話更佳;
  4. 熟悉電腦操作,及中文文書處理速度達每分鐘10字可獲優先考慮;

  1.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四科包括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
  2. 操流利英語,能操流利粵語更佳;
  3. 熟悉電腦操作,及英文文書處理速度達每分鐘20字可獲優先考慮;

  1.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四科包括中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
  2. 操流利粵語,能操流利普通話更佳;
  3. 熟悉電腦操作,及中文文書處理速度達每分鐘10字可獲優先考慮。
  4. 申請人如具備客戶服務的工作經驗,可獲優先考慮。

職責:

  1. 通過電話和電郵處理公眾的查詢及投訴,每天會處理來自不同背景的市民的來電及函件。
  2. 此職位須輪班工作,包括星期六、星期日、公眾假期及通宵班(約每兩個月出任通宵班五日)。
  3. 若輪班當日遇上惡劣天氣(例如颱風及黑色暴雨),亦需如常工作。
  4. 獲聘用者最快須於2022年10月上旬上任及被調派至油麻地或葵涌或深水埗的1823辦公室工作。

申請方法:

網上遞交:GF340在線申請 


郵遞或親身遞交:把填妥的申請表格以郵寄或親身遞交方式送達「葵涌貨櫃碼頭路88號永得利廣場1期10樓效率促進辦公室1823行政及支援組」。須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

截止日期:2022年9月19日  17:00:00

 

1823 助理客戶服務主管 (培訓) 

月薪:18,820元 – 22,250元

合約期:1年

入職條件: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
  3. 具備兩年電話中心╱聯絡中心的全職工作經驗;及
  4. 操流利英語和粵語,能操流利普通話更佳;及
  5. 熟悉電腦操作。
  6. 申請人如具備電話中心╱聯絡中心的培訓經驗,可獲優先考慮。

職責:

  1. 協助推行本中心員工的全年培訓計劃,包括提供顧客服務技巧及電腦系統操作的培訓;
  2. 協助監控服務品質,並向員工提供適當輔導。
  3. 此職位或須輪班工作,包括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及不定時工作,亦須在惡劣天氣(包括颱風及黑色暴雨) 期間工作。
  4. 獲聘用者或需於短時間內上任及被調派至本港任何一個地區的1823辦公室工作。 

申請方法:

郵遞或親身遞交:把填妥的申請表格以郵寄或親身遞交方式送達「葵涌貨櫃碼頭路88號永得利廣場1期10樓效率促進辦公室1823行政及支援組。 」。須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

截止日期:2022年9月14日  17:00:00


1823 助理經理 (行政及支援) 

月薪:$31,550

合約期:1年

入職條件: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 持有本港大學學位或同等學歷;
  3.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4. 於取得學位後,至少有兩年管理工作經驗;
  5. 具備良好中文及英文書寫及會話溝通技巧;及
  6. 熟悉微軟Office操作(包括中英文文書處理和Excel)。
  7. 熟識並具備公共行政或管理工務/建築項目相關經驗的申請者,會獲優先考慮。 

職責:

  1. 為辦公室搬遷計劃提供支援,包括制訂裝修要求、就裝修工程與各政府部門和承建商聯絡及監督項目完成進度;
  2. 安排樓宇保養及與產業管理有關工作;
  3. 協助確保遵守政府檔案管理的政策和措施;
  4. 負責檔案管理工作,包括開立、保存、貯存和處置檔案;及
  5. 在有需要時執行其他相關職務。
  6. 此職位或須不定時及在惡劣天氣(包括颱風及黑色暴雨)期間工作。獲聘用者須於短時間內上任及被調派至本港任何一個地區的1823辦公室工作。 

申請方法:

郵遞或親身遞交:把填妥的申請表格以郵寄或親身遞交方式送達「葵涌貨櫃碼頭路88號永得利廣場1期10樓效率促進辦公室1823行政及支援組。 」。須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

截止日期:2022年9月14日  17:00:00

來源:公務員事務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