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女日記|ViuTV咪神沈殷怡回應觀眾訴求派福利 IG久違PO火辣泳照晒超強事業線

文: 羅志宏
2022.09.07

由沈殷怡(Shirley)、葉巧琳、馮寶欣主持的ViuTV節目《海女日記》以真人騷為主題,三位主持在節目中會以泳衣造型登場,又以比堅尼上陣出海玩水,實行以性感水着look滿足廣大觀眾眼球。當中就以「ViuTV咪神」沈殷怡的紅色泳裝最為吸晴,而Shirley更在IG上回應觀眾訴求,久違再派福利!

三位主持的水着look性感程度爆燈,但不少觀眾就紛紛留言表示意猶未盡,而貴為「ViuTV咪神」的沈殷怡就為了回應觀眾訴求,特意在IG社交平台上大派福利,貼出身穿紅色比堅尼的半身照,不吝展示驕人上圍,並寫道:「本年度最SUMMER的一張照片」,令一眾觀眾大叫收貨。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現年28歲的沈殷怡(Shirley)於2018年加入ViuTV成為旗下藝人,主要以主持工作居多。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要數2020年的《美女郊遊遊》,Shirley在節目中大派福利,穿上比堅尼大晒傲人上圍,魔鬼身材成為觀眾焦點,因而受到大批網民注目和喜愛,更被封為ViuTV新一代咪神,觀眾緣甚好。

身材有料的Shirley,更原來是選美比賽的冠軍出身,於2014年參加中國地球小姐贏得冠軍。而早在參選前,名校出身的Shirley當年在香港中學文憑試DSE考試裏考獲了四科5**的成績,獲得了全額獎學金升讀位於上海的復旦大學,攻讀法律系課程;學士學位畢業後,更回到香港中文大學繼續攻讀法律係碩士課程,是現今圈中少數高學歷的藝人之一。

沈殷怡名副其實美貌與智慧並重,在IG社交平台上不乏福利照,除了大晒豐滿身材之外,一雙長腿亦是她吸引人的地方。Shirley是ViuTV旗下人氣較高的藝人之一,亦於去年被力捧為八位重點推介的藝人之一,主持、拍劇、綜藝三線齊下,極速上位。


圖及來源:IG@沈殷怡、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