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李澤楷發表最新聲明承諾負責醫療費 向阿Mo及其家人提供1000萬元經濟支持

文: 羅志宏
2022.09.13

MIRROR演唱會意外事發至今個半月,重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至今仍留醫ICU,情況已由危殆轉為嚴重。電訊盈科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主席李澤楷,身為MIRROR紅館演唱會的主辦方MakerVille老闆,今日(9月12日)就透過企業傳訊發表最新聲明,更透露上周曾與阿Mo的家人一同到醫院探望阿Mo。最新消息: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今日(13日)指,阿Mo轉至神經外科病房留醫,情況由嚴重轉為穩定。

2022/09/13 更新:

阿Mo爸爸李盛林牧師其後就李澤楷的聲明發表回應,先對李澤楷的關注、慰問和探訪表達謝意,並直言「李澤楷先生所提出個人的捐贈。請容許我們在此帶著感恩和謙卑的心謝卻以上的好意,因為在責任人未有妥善處理之前,所有捐贈都為時過早」,暫時謝卻所有捐贈。李牧師又講到責任誰屬要待最後調查結果公佈方能作出妥善處理,並期望涉事單位能負上責任。

李牧師又提到阿Mo的情況「對於一個廿多歲的青年人來說,前路本應是一片光明的,然而啟言現階段卻只能靠別人照顧他生活上每一個最基本的舉動和細節。雖然他的心理素質漸趨正面,但是他往後的人生是怎樣,作為年老的父母都很擔心。若現況真的不能改善,而我們有一天安息主懷,我們將懷著遺憾和難過而離開。」



2022/09/12 :

「以下為李澤楷先生就演唱會事故的最新聲明:

我們亦有討論阿Mo的情況和醫療選項,及與家人分享搜集到的各地專家資料、最新的醫療技術以及其他支援等,以供阿Mo及其家人考慮,務求可以聯同本地的專業醫療團隊,一起找到可以幫助阿Mo的方案。
這週末,得知阿Mo的情況有所改善,亦繼續從李牧師的代禱信中感受到阿Mo和家人的勇敢和堅毅,我亦希望可以透過各種實際行動,為他們提供所需支援。
我明白公司正全力配合政府及警方的調查,惟相關過程需時,在釐清事故原因及責任問題前,為了能盡快及切實地為阿Mo及其家人提供幫助,除了公司承諾負責阿Mo的醫療費之外,我會以個人名義向其家人提供一千萬港元的經濟支持。我明白財務上的援助不能減低他們的傷痛,但希望在這艱難時刻,我能出一分力,幫助阿Mo和他的家人。此乃我本人的心意,而無論政府及警方調查後有任何結論,也不會影響我此次所作的經濟支援。
我和很多關心阿Mo的人也會一起繼續為他和家人送上祝福和力量,支持阿Mo的治療過程!」 

MakerVille其後再發出新聞稿回應傳媒提問,全文如下:

「1. 事發後,公司一直與李啟言(阿Mo)家人緊密連繫,詳細了解他們的需要,並盡力提供各方面實際及適切的協助及支援。
2. 公司管理層曾與阿Mo父母會面,向家人表達誠摯的慰問,並已承諾承擔所有醫療費用,我們會繼續協助家人物色最佳治療及護理方案,亦會繼續派專人貼身跟進家人所需。
3. 我們亦與張梓峯(阿峯)和羅德智(Zisac) 保持聯繫,管理層亦曾與他們會面,表達誠摯慰問,並了解到他們的需要,會提供醫療及生活協助。
4. 公司會繼續積極配合政府的調查,務求徹查事故原因,並嚴肅跟進。」

 

圖及來源:電訊盈科企業傳訊、IG@阿Mo、MIRRO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