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高層暗示將推出廉價版電動車!目標實現高產高銷量!

文: 梁穎心
2022.09.14

Tesla(TSLA)投資者關係主管Martin Viecha日前在高盛科技峰會上,介紹公司未來5年的發展計劃。他暗示將在推出無人駕駛租車服務(robotaxi)前,率先推出一款廉價版的電動汽車。

馬斯克最近曾表示,對Tesla電動汽車現時的價格感到尷尬,隨著通貨膨脹加劇、電池材料成本上漲,及強勁的市場需求影響,Tesla整個電動汽車產品線的價格在過去兩年中大幅上漲。現時Tesla在港銷售的稅前售價為$34萬起,馬斯克認為一旦通脹緩和,其電動汽車的價格便會下降。

Martin Viecha指,若想成為一家「高產高銷量」的汽車制造商,便需要廣泛的產品組合。因此,Tesla希望可以在推出無人駕駛的士(robotaxi)前,先推出一款更多人能夠負擔的電動汽車。雖然,行政總裁馬斯克曾計劃於2024年之前推出無人駕駛租車服務,但該計劃已被數次延後。

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