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夜守護者劇情】第11-15集預告劇透!謝東閔藏不可告人秘密 江嘉敏發現跳樓影片線索

文: 羅志宏
2022.09.16

《黯夜守護者》劇情第11-15集預告劇透:TVB劇集《黯夜守護者》由陳展鵬、陳煒、陳敏之、江嘉敏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講到謝東閔藏著不可告人秘密;而江嘉敏發現跳樓影片線索。即刻同大家睇睇《黯夜守護者》第11-15集劇情啦~

【黯夜守護者第11-15集劇情】

【9月19日(星期一)第11集】

梓翹看到警方記招後情緒激動,憤然辭職。羅威以貨物作要脅,要明生還債。明生擔心被警方發現曾與明朗接觸,不願露面,惟被樂基勒令取回貨物。梓翹從小寶口中得悉明朗一案的線索,往酒吧質問樂基。明生與羅威見面期間,接到來電後面色大變,隨即挾持羅威試圖逃走……子俊獲洗脫嫌疑,高輝卻認為案件仍有可疑之處……羅威受傷送院,喜獲倩雯、小寶關心。偉倫關心子俊,再向梓翹提出移居之事。國彪向樂基索取佣金,樂基提出與國彪合作。

【9月20日(星期二)第12集】

梓翹對前路感迷惘,向高輝尋求意見。偉倫追問梓翹的想法,梓翹坦白心底話。子俊被同學排擠,主動向大家澄清。子俊願隨梓翹移居,偉倫大表高興。小寶自薦擔任遊戲試玩員,還擅自直播試玩未推出的遊戲,被文杰責罵,小寶反提出合作。國彪帶貨給樂基,剛巧梓翹帶隊到酒吧搜查,高輝發現有人從後門逃走……國彪的好友莊啟昇急需用錢,國彪出手相助。為慶祝與文杰合作,小寶邀眾人到扁瓦爐聚餐,此時軍裝警察前來尋找一名可疑男子……

【9月21日(星期三)第13集】

小寶的打機片段刷新瀏覽量紀錄,文杰與小寶定下目標。偉倫因錢財糾紛被客人纏繞,還遭警告或有進一步行動。樂基對國彪的要求越來越多,還着國彪找人幫手。毒品市場活躍,梓翹多次帶隊到樂基的酒吧搜查,都未有所獲。有神智不清的女途人騷擾子俊,卻突然昏倒,疑與吸食毒品有關。子俊買外賣給梓翹,梓翹與偉倫樂見他成長不少。梓翹遇上涉嫌吸毒女子,從毒品的包裝有所發現……倩雯撞破國彪的秘密,勸他自首,國彪求倩雯幫忙……

【9月22日(星期四)第14集】

梓翹審問倩雯,懷疑倩雯有所隱瞞,高輝驚悉自己被蒙在鼓裡。倩雯被拘留,並向高輝提起二人初次見面之事……小寶擔心倩雯,獲文杰安慰,二人感情升溫。國彪向樂基求助,反被羞辱。玉蘭拒讓高輝參與調查,梓翹明白高輝處境,給予體諒。玉蘭準備將倩雯一案轉交毒品調查科,梓翹說服玉蘭,爭取兩日時限進行調查。扁瓦爐暫停營業,員工馮志銓被追債,急忙聯絡國彪。梓翹查到國彪的下落,正要行動之際,卻被同來找國彪的羅威打亂計劃……

【9月23日(星期五)第15集】

梓翹審問羅威,羅威拒絕透露消息來源。羅威力斥高輝,揚言為了倩雯可以不惜一切。神秘毒販「挪亞方舟」發訊息,要脅樂基。國彪被刀手追斬,啟昇為救國彪而受傷,高輝趕到……國彪買醉鬧事,被途人拍下。小寶經網友得知國彪消息,急忙通知高輝。國彪企圖跳樓,高輝勸阻……倩雯、羅威獲釋,小寶感謝高輝與羅威的付出。子俊對將要移居感不安,梓翹給予鼓勵。高輝與倩雯喝酒,感慨舊友不在。小寶翻看國彪站在天台的影片,有所發現……

 

圖及來源:《黯夜守護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