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2|14歲Sabrina趙紫諾擁超強履歷獲封音樂神童 猛料背景大起底!曾是廣告界童星

文: 羅志宏
2022.09.18

TVB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2》最新一集正式進入十強的一對一即時淘汰賽,被稱為「大魔王」的14歲Sabrina趙紫諾,以Adele的經典英文歌《Rolling In The Deep》出戰,全取25盞燈成功晉級五強,有望再下一城。起初參賽時年僅13歲的Sabrina,雖然不黯廣東話,但其猛料的音樂背景,令她一直以實力殺入決賽,相當厲害!

Sabrina趙紫諾在節目時就被大眾冠以「音樂神童」的稱號,原因是她擁有超強的音樂履歷,令她成為黑馬選手之一。Sabrina在小時候早在4歲就開始學習鋼琴、7歲考獲英國皇家鋼琴8級成績、9歲半已考獲鋼琴專業演奏級(DipABRSM文憑)、12歲更考獲英國皇家LRSM專業演奏高級文憑。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除了鋼琴,Sabrina還精通鼓樂,更考獲Rockschool八級演奏文憑,打鼓一樣無難度。自小習「樂」的Sabrina,更小時候更是活躍於內地廣告界的童星,拍過超過40個廣告,更曾獲邀到內地電視台表演鋼琴獨奏和獻唱,2018年又舉辦過鋼琴獨奏音樂會《指尖上的夢幻世界》,見慣大型表演的大場面。

就讀國際學校的Sabrina今年以13歲之齡,在香港參加TVB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2》,初時憑《說散就散》獲得大眾關注,知名度瞬間大大提升,除了成為節目首支破百萬點擊率的歌曲,更憑影片累積最高收看次數,連續9星期高踞「一歌一哥」榜首,人氣不容小覷。

剛踏入14歲的Sabrina除了《說散就散》,比賽期間亦先後憑《人質》、《舞孃》、《先哭為敬》歌曲表演,而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黯廣東話的她早前就挑戰了以廣東話演唱,成功為自己、為紅隊扳回一城,這次在即時淘汰賽再以強項英文歌出戰,表現獲讚得心應手,全取25盞燈,以25:0的成續大勝對手,相當誇張。


圖及來源:社交平台@Sabrina、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