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黃金期 專業治療脫髮成效大

文: a.Ki
2022.09.22

無論男女均十分害怕脫髮問題,當發現頭髮開始稀疏,大部份人士通常會先採用較「偏方」的方法,例如使用聲稱防脫的洗髮水及育髮/活髮精華,但市面上大部份防脱,育髮產品都不含國際認可的生髮成份,生髮的功效有待證實,只可當作一般護髮產品使用。要有效生髮,應把握黃金期,選擇專業的生髮配方。

當發現頭髮越來越細,髮量對比以前照片明顯減少,頭髮整體越來越稀疏,頭髮分線或是髮旋越來越寬,就要及早注意脫髮問題,愈早開始生髮治療,成效愈高。

有效生髮要選對成份

不少人士發現自己的髮線向後移,或頭髮變得稀疏,通常都會選擇防脫髮洗頭水或相關護理產品,可惜大多數相關產品都不含國際認可的生髮成份。當發現有脫髮徵兆,就要盡快行動,把握黃金期,選擇專業的生髮配方。 Minoxidil是現今醫學界使用治療脫髮的有效成份之一,獲美國FDA認證的生髮成分,超過30年臨床實證,能有效生髮。

Minoxidil是現今醫學界使用治療脫髮的有效成份之一,其他未經認證的產品只可作護髮功效。

Regaine倍健含有Minoxidil 4 重生髮配方,研究實證持續使用16星期達至明顯生髮效果,有效延長頭髮生長期、刺激毛囊由靜止期回復生長期、萎縮毛囊重新擴大及增加毛囊血液循環。

獲美國 FDA 和香港衛生署雙認證

Regaine獲美國 FDA 和香港衛生署雙認證,是皮膚科醫生 No.1 推薦的的生髮品牌。當 

中男士專用5% 配方,而女士專用2% 配方。

消費者使用後,通常8星期左右就會長出新髮,但建議持續使用約16個星期(四盒份量)為一個完整療程,部份人或太心急在短時期內未見效就停用,自然未必達到效果。

一開始使用產品時,會有輕微的脫髮情況,這是由於為了有助重新長出濃密秀髮,需要先把不健康和較弱的頭髮脫掉,但情況不會持續超過2星期,可以放心繼續使用。接着便進入生髮階段,16星期便有效刺激頭髮再生,效果明顯,隨後繼續使用產品,便可作穩定生髮的日常保養。

銷售點:相關產品毋須醫生處方,於萬寧配藥處、屈臣氏藥房及具有rx標誌藥房有售。選購時,建議購買正廠產品,信心保證,安全有效,避免使用不知名的副廠代替品,才能有效減少安全隱憂例如皮膚敏感

潔淨頭髮毛孔 提升生髮效果

如果想生髮效果更好,日常的洗護也很重要,建議可配合使用Pregaine豐盈配方洗髮露(中性及油性頭髮適用)。產品專為脫髮人士研製,成分不含矽靈和色素,能有效清潔毛囊過量油脂、污垢和老化角質,保護頭皮及強健髮根。而且pH5.5低敏親膚配方,用後不會引起痕癢或敏感,經皮膚測試適合敏感肌使用,安全有效。頭皮毛孔潔淨不堵塞,便可回復自然豐盈,洗髮後再使用Regaine倍健生髮劑,效果更事半功倍。

銷售點:Pregaine豐盈配方洗髮露於HKTVmall有售。

 

資料由客戶提供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