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2|冠軍16歲Jasmine任暟晴古典樂出身成人氣王 清純打拳反差笑容獲封 「港版全智賢」

文: 羅志宏
2022.10.02

《聲夢傳奇2》決賽圓滿結束,「傳奇新星」冠軍由16歲的Jasmine任暟晴大熱奪得,Jasmine早在「學員人氣榜」上曾連續高踞九星期的榜首,直至決賽前的「傳奇新星」投票分數亦是一直穩佔兼未曾跌出三強的唯一一位。Jasmine這次大熱擊敗Janees、Sabrina等選手,接Gigi炎明熹棒,登上《聲夢傳奇2》冠軍寶座。

Jasmine這次在決賽中先以歌神張學友的經典歌《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出戰,贏得21盞燈,加上分數排名第二的觀眾投票分數,以累計得分20.4% 成為最後兩強,晉級躋身第二回合。

Jasmine在壓軸一戰以林憶蓮的《瘋了》應戰,首次solo跳唱的表現獲的評判高度讚賞,同樣獲得21盞燈,力壓Janees的15盞燈,最後加上觀眾投票分22.28%,以43.28%贏得冠軍,由上屆冠軍炎明熹Gigi頒獎,並將由導師Eric Kwok和陳奐仁度身訂造第一首歌。


Jasmine任暟晴從小就備受音樂熏陶,在濃厚音樂背景下成長,早在3、4歲就開始學習唱歌,現在16歲的年紀已考獲聲樂8級,並擁ABRSM歌唱8級及ABRSM鋼琴8級水平,音樂履歷相當亮眼。

現年16歲的Jasmine,由小時候開始學習古典音樂,練習舞台劇,到參賽前才跟隨老師學習流行曲音樂,由小到大參加了各式各樣的學界或校內歌唱比賽,並贏得優異成績和不少獎項。Jasmine現就讀赤柱聖士提反書院,並參加了校內合唱團活動,參賽《聲夢傳奇2》後更成了學校合唱團的「生招牌」。

Jasmine這次在《聲夢傳奇2》裡人氣一直高企,除了在「學員人氣榜」上連續高踞九星期的榜首,成為名符其實的人氣王,更在每輪比賽都交出高水準的演繹,如《玉蝴蝶》、《歡樂今宵》、《喜歡你》、《情人》等,都勝出比賽或晉級。Jasmine在五強對戰時以經典廣東歌《這麼近那麼遠》應戰,發揮穩定以20:5的成績取得第一個五強席位,最後成功登上《聲夢傳奇2》冠軍寶座!

外表清純的Jasmine笑容甜美可人,獨唱出賽等歌曲都以情歌為主,清純氣質更令網民為她封了「Chantel 2.0」的外號。而在最近播出的片段中,Jasmine在備戰時不忘打拳玩跆拳道放鬆,穿起跆拳道服的她更被不少觀眾大讚有反差萌,加有鼻樑一顆具標誌性的癦,更被封為 「港版全智賢」!

 

圖及來源:IG@Jasmine、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