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首推寵物用品 繽紛手繪貓抓板/餐碗/頸圈牽繩

文: U Magazine
2022.09.27

台灣潮牌 Stayreal 首度推出寵物企劃,一系列產品以貓狗手繪圖案為主,除了貓抓板、餐碗與牽繩組等貓狗專屬用品,另有主人可使用的馬克杯、帆布袋及 T-shirt,貓狗奴必入手!美中不足是沒有寵物衫,未能襯上溫馨親子裝。

寵物專用產品推介:

貓抓板 $229
使用高密度且厚實的瓦楞紙製成,紮實又耐用,大面積的圓餅型設計,外圈印上呆萌貓貓圖案,無論是磨爪、休息與玩耍,都讓喵星人感到舒服又自在。

汪汪餐碗 $149
底座使用食品級矽膠底墊,既穩定又防滑,耐摔耐熱的美耐皿材質,結合繽紛淘氣狗狗圖案,無論當作飯碗或水碗都合適。

狗狗項圈牽繩組 $279
使用特製雙面雙色織帶,搭配品牌專屬的狗狗圖案,有 S、M、L 三種尺寸可選,無論小型犬、中型或大型犬都可以輕鬆調節鬆緊度,握把內側使用加厚襯墊設計,使用時輕鬆省力不刮手。

除了寵物用品,系列同步推出主人可使用的物品:

寬口馬克杯 $199
無稜角寬口設計方便啜飲,同樣搭配呆萌貓狗圖案,以及俏皮的手寫字體。

帆布袋 $259
貓狗款各備有兩種不同色系,還可以手提或肩揹兩用,方便性及可愛度滿分!

T-shirt $199
品牌招牌休閒 T-shirt 當然少不了,印上貓狗圖案,以及信仔與貓狗互動的情景。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290呎大埔夫婦上車盤變日式部屋 和風茶室延伸客廳、屏風窗台變打卡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