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戰記|古天樂宣布展開30年計劃推動本地製作科幻片 《明日戰記》前傳動畫料2025年面世

文: 王庭芝
2022.09.23

古天樂投資兼主演的港產科幻片《明日戰記》由8月25日在香港上映,至今累計票房突破6100萬元,榮登香港史上華語片十大票房第4位,昨日古天樂在銅鑼灣的戲院出席謝票活動,同時宣布天下一電影30年科幻計劃正式啓動,並將推出《明日戰記》前傳動畫。

昨晚謝票場率先播出約20秒的《明日戰記》前傳動畫預告,古仔宣布:「天下一電影30年科幻計劃已經走過10年,接下來的20年計劃中,將會開拍《明日戰記》前傳動畫電影。」他又表示這部動畫會是全香港班底製作,旨在培養本地電影特技新一代。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明日戰記》前傳動畫預告由今日(23日)起會於《明日戰記》電影片尾播出,當中會有盆栽形狀的外星植物潘朵拉、機動部隊女性成員和三位電影主角泰來、鄭重生和臭鼬的合照。古仔更劇透動畫版中的女性為自己老婆,有看電影的觀眾就知道戲中泰來的妻女已經不在,動畫版可能會進一步交代她們的背景。

電影公司昨日亦在官方社交平台公開畫動概念圖,其中一張有一位機動部隊女性成員坐在裝甲車上,圖上寫有「前傳2025」,估計是指前傳動畫將於2025年推出。

 

來源:FB@天下一電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