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落實55週年4大台慶劇壓軸搶收視 陳山聰榮升新一哥!《法證先鋒5》續集今年無望出街

文: 羅志宏
2022.09.27

今年,TVB喜迎55週年台慶大日子,26日就正式舉行台慶亮燈儀式,一鋪過晒冷踏入10月起的全新劇集和綜藝節目,以壯大台慶月聲勢。亮燈儀式上更率先揭曉今年55週年的4大台慶劇,榮升新一哥的陳山聰除了有下星期首播的《美麗戰場》外,還有《超能使者》一劇落實播出,更在亮燈儀式上排位企正中間位,視帝呼聲甚高!

打頭陣於下星期10月3日晚上9點半首播的《美麗戰場》,是電影導演葉念琛的首部TVB電視作品,並欽點陳瀅擔正第一女主角,接棒飾演「阿寶」一角,其餘女主角還有劉佩玥、陳曉華、蔣家旻、朱晨麗,獲打造成全新「五大花旦」陣容,男主角則有方力申、陳山聰、Aska張馳豪、丁子朗,獲打造成港版《Penthouse》。

而10月17日8點半將會播出由林敏驄、江美儀、鮑起靜主演的新劇《下流上車族》,這部是男主角敏驄首次為TVB拍攝的電視劇,以「上公屋」為主題,雲集實力派老戲骨,加上年輕新晉演員郭柏妍、羅毓儀、關曜儁、林穎彤、丁子朗等,演員配搭相當有新鮮感。

接檔9點半於10月31日播出的《超能使者》將是第三部台慶劇,沿用了《鐵拳英雄》的主角演員班底,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王君馨、歐瑞偉、張國強主演,並加入了新血沈震軒、林子善、劉佩玥等,是TVB少有以奇幻異能英雄為主題的劇集,劇情玩味十足。

壓軸於11月14日8點半播出的《新四十二章》由陳豪、龔嘉欣、譚凱琪、周嘉洛、江嘉敏主演,劇情講述一眾主角接通了已死去的前人的記憶和潛能,而引發的一個個的謎題。龔嘉欣劇中就以豬肉佬留鬚打扮,江嘉敏更是剪了一個全新的男仔頭短髮指劇,衝擊觀眾視覺。

4大台慶劇塵埃落定,至於在今年年初完成拍攝的《法證先鋒5》續集早前曾傳會成為55週年台慶劇之一,惟礙於內地播出排期問題,則無緣於今年出街,令不少觀眾大呼可惜。


圖及來源:TVB、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