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雜貨店 X 姆明家族 勁溫馨!編織花時鐘、木製品裝飾

文: U Magazine
2022.10.03

日本雜貨店Salut! 聯乘姆明家族推出合作商品,今次主題商品以籃子、木製品同編織品為主,合共有53件室內用品,分開兩次推出,第一彈內容包括室內裝飾及服飾,第二彈就有各款家品等等,有興趣嘅網民就可以留意下佢哋嘅官網啦!

1. 編織單提籃 3,300日圓(約179港元)
編織很有田園感覺,平日可放在家中裝飾,假日外出野餐時就可以帶上,容量超大,可以放下食物及餐墊等。

2. 編織花時鐘 3,850日圓(約209港元)
家中走簡約路線的話,不妨考慮一些略有設計又帶點花巧的時鐘來點綴一下~
3. 姆明水壺 1,760日圓(約95港元)
水壺設計簡約,中間有姆明及小美圖案,擁有超大容量,可放熱水及凍水,適合居家使用。
4. 刺繡折疊包 1,650日圓(約89港元)
布藝環保袋刻有白色姆明圖案的刺繡,中間小袋可放置些小雜物,不用時可以折疊起來更省空間。
5. 儲物凳 2,860日圓(約155港元)
香港地人多地少,家居都要想盡辦法騰出空間,這張儲物凳既可以收納東西,又可以坐,簡直是一舉兩得!

6. 鑰匙箱 2,750日圓(約149港元)
鑰匙箱設有3個小掛鉤,分別掛上鑰匙就不易與其他鑰匙混淆在一起了。
7. 滾筒清潔器盒 1,650日圓(約89港元)
家裡有養寵物的各位,相信家中都有好幾個滾筒黏毛神器,這個收納最適合放在玄關的小櫃子上,出門前黏走衣服上的毛毛。
8. 史力奇LED燈掛毯 2,750日圓(約149港元)
這幅掛飾印有史力奇的圖案,最特別的地方是帶有LED燈,入夜可以點亮。
【INFO】
Moomin x Salut! 生活雜貨
發售日期:第一彈10月4日、第二彈10月25日
官網:https://www.palcloset.jp/shared/pc_pal/event/salut/2022_moomin/

text/phoebe
source/Salut!.jp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龍師傅話你知!五門歸心只係傳聞?! 屋企對住醫院、公路、火車軌 一定唔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