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蔣家旻演衰格琪琪乞人憎到極致被封新世紀賤精 犯眾憎連環被摑令網民嗌好想打埋一份

文: 羅志宏
2022.10.06

TVB台慶劇《美麗戰場》開播首周,蔣家旻飾演的「琪琪」成為網民熱烈討論的角色之一。在最新一集裡,蔣家旻乞人憎到極致的行為,成功引起民憤,不但老屈陳瀅、恩將仇報,又滿口謊言、砌詞狡辯,犯眾憎程度令到人人喊打,更被封為「新世紀賤精」!

《美麗戰場》最新一集講到蔣家旻飾演的「琪琪」做援交惹禍上身,令通緝犯對象馬Sir找上門,陳瀅飾演的「阿寶」無辜被挾持。在電光火石之間,陳瀅為救蔣家旻而替她鬆綁,蔣家旻頓時奔足而逃,更恩將仇報,反過來將後隨的陳瀅大力推後,令陳瀅未能及時逃走。

蔣家旻擺出猙獰的面相過後,在眾人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裝作弱質纖纖、受驚過度。當聽到陳瀅安然無恙時,又頓時一秒變面,擺出「陰謀未得逞」的狠樣。其後在醫院,蔣家旻被踢爆偷去劉佩玥亡母的手鐲時,又扮無辜,企圖砌詞狡辯,但劉佩玥哥哥不被蒙騙,突然爆seed一大巴摑落去。

蔣家旻擠眉弄眼的面目可憎、乞人憎到極致,詮釋了葉念琛筆下最衰格、最摟打的琪琪,被公認是全劇最乞人憎角色,更被封為「新世紀賤精」,搞到不少網民見到蔣家旻被摑完一巴又一巴之後,都表示「心都涼晒」、「好想打埋一份」!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