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老師劇透】第11至15集大結局劇情預告!敖嘉年角色登場成轉折點 大地小學面臨告別

文: 羅志宏
2022.10.14

鄭丹瑞、Stanley邱士縉、Frankie陳瑞輝、談善言主演的ViuTV原創劇《野人老師》劇情過半,下星期將步入大結局周,劇情會講到李白的感情線發展,而敖嘉年角色的登場會成為劇情的轉折點,令大地小學面臨告別。即刻同大家預告《野人老師》第11至15集大結局劇情劇透啦!

第11集(10月17日星期一) 

家棟(Frankie@MIRROR飾)參加柔道比賽,在苦戰之中見父親兆康(黃錦燊 飾)來到現場支持。最終,雖然家棟落敗但卻贏得父親的理解,亦確立了與Yvonne(羅允芝 飾)的關係。世豪(鄭丹瑞 飾)的好友陳燦(朱栢謙 飾)是教育局的職員,多年來一直支持大地小學。陳燦準備退休,世豪決定與他舉行一場榮休演唱會,一段年輕往事漸漸被揭起。

奇怪大叔東尼(河國榮飾)突然來到大地小學,陳燦與東尼兩人一見面便大打出手。原來世豪、陳燦、東尼三人年青時是好友並合組樂隊,東尼當年偷了與世豪與陳燦一起創作的歌賣給唱片公司並一走了之,讓陳燦的音樂夢提前終結。李世豪別無他法,唯有極力調解兩人的關係。 

第12集(10月18日星期二) 

老頑童東尼竟然愛上晨光(談善言飾),主動邀請她約會。為了查明東尼突然出現的底細,世豪、李白(Stanley@MIRROR飾)說服晨光接受東尼的約會。二人到郊外野餐,鬧出不少笑話;東尼更向晨光示愛,晨光只能拒絕。失戀的東尼拉著世豪與陳燦到酒吧借酒消愁。

三兄弟喝了一晚,重拾青春的回憶。眾人亦發現東尼病重,剩下的時間不多,世豪決定為東尼舉行一場沒有眼淚、只有歡呼聲的演唱會,而李白與大地小學的學生也因而上了一堂生死教育的課。 

第13集(10月19日星期三) 

因軒軒留在大地小學上學讓李白以為有機會跟滿兒(沈殷怡飾)重修舊好,但原來滿兒已跟共享補習社學生小龍的單親爸爸發展中,李白終於要面對失戀和失婚的事實。對李白日漸有好感的晨光陪伴安慰他,兩人誤吃有毒的蘑菇,渡過了一個奇幻的晚上。過後,李白忽然發現,晨光在自己心內好像多了一個地位。 

第14集(10月20日星期四) 

世豪經歷了東尼的事後更決心要離開大地小學,與陳燦一同外出旅行享受生活,將大地小學交給李白。然而此時,大地小學卻收到了教育局的通知,原來接任陳燦的新主任陳定堅(敖嘉年飾)是一位十分盡忠職守的官員,在他眼內容不下沒有規矩的大地小學,大地小學面臨極大的危機。

李白與晨光希望世豪留下來,但世豪卻不在意,更提醒李白這是為學生上最後一堂課的好機會。學生們為合力解救大地小學,想到請家棟與滿兒來幫忙瘋狂補習,力求在短時間內考出令陳定堅滿意的好成績,而亂了陣腳的晨光也加入了補習加操學生的大隊當中。 

第15集(10月21日 星期五) 

瘋狂補習考取好成績的方法結果還是失敗了。李白用了一個簡單的道理讓學生明白強求並無用處。最終,學生們在大地小學舊生的引導之下明白,人生就是要學會笑著好好告別。於是,他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講笑話派對。大地小學最終在歡笑聲之中落幕。

 

圖及來源:《野人老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