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車族劇情】第1-5集預告劇透!林敏驄欲騙鮑起靜公屋單位 郭柏妍羅毓儀回港惹怒江美儀

文: 羅志宏
2022.10.17

TVB台慶劇《下流上車族》於10月17日(星期一)首播,由林敏驄、江美儀、鮑起靜、郭柏妍、羅毓儀主演,第一週劇情講述林敏驄欲騙取鮑起靜的公屋單位,而郭柏妍、羅毓儀回港則惹怒江美儀。即刻同大家睇睇《下流上車族》首周第1-5集劇情啦~

【下流上車族第1-5集劇情】

【10月17日(星期一)第1集】

車志明與妻子車莫雯慧為圓上車夢,連凶宅單位也不放過。雯慧偕家人在當鐘點的豪宅度假,怎料……車家兩名女兒車芊芊、車蔓蔓分別出國體驗生活與留學,雯慧樂得與志明二人世界,卻被志明的兄弟關細孝登門打擾,更說要借宿暫住,兩夫妻心生一計。細孝一家三口逼進志明的單位,細孝的媳婦王亦詩、雯慧弄得勢成水火。細孝之子關偉力到志明工作的超市當兼職,首天與麻煩顧客閔謝毓霞起爭執,混亂間,志明拾起與亡母擁有的同款金戒指……

【10月18日(星期二)第2集】

志明憑藉金戒指,認得毓霞就是亡母當年的情敵,二人最終在超市大鬧收場。毓霞性格神憎鬼厭,唯獨和愛犬次郎相依為命,還努力學習日文,原來是牽掛已移居日本的兒子。網上瘋傳志明與毓霞激烈爭執的片段,志明遭上司丁友善斥責,他更要志明向毓霞道歉。雯慧得悉情況後,擔心志明飯碗,勸他親自上門找毓霞……毓霞與兒子閔家寶私訊期間,意會到對方根本無意接她到日本居住,遂利用志明威逼家寶回港處理公屋加名之事……

【10月19日(星期三)第3集】

家寶回港,毓霞向志明表明二人屬於母子關係,允許他在其海景公屋加戶籍;家寶藉機拉攏細孝,打探志明底細。毓霞慨嘆剩下自己獨守空屋。芊芊、蔓蔓思鄉情切,突然提早回港,雯慧心知蹺蹊,得知真相後動怒。芊芊、蔓蔓回到家中,驚悉家居被細孝一家霸佔,晴天霹靂。志明一心要再上車,並吼準申請新一期居屋,雯慧心頭卻不止於此。志明心知蔓蔓根本不想出國讀書,只是雯慧將實踐不到的上流願望,寄望在女兒身上……

【10月20日(星期四)第4集】

雯慧趕於限期前申請居屋,並替兩女一併申請,一直拒做樓奴的芊芊甚為反感。蔓蔓在街頭看到一隻垂死的鴿子,送醫時於獸醫診所結識毓霞。蔓蔓懂得日語,為毓霞識破家寶想盡辦法只想將次郎接走。毓霞確認兒子的意圖後,急求蔓蔓照顧次郎。雯慧爽快答應讓次郎托管家中,實則想謀取毓霞付出高昂租金。芊芊寧願多送外賣賺錢,也不願多留擠迫之家,意外結識地產經紀高榮,他遊說芊芊搬出獨居。志明獲加人工,但同時收到友善加租的新租約。

【10月21日(星期五)第5集】

芊芊向雯慧提出搬遷,現實的雯慧不甘女兒在外捱貴租。友善登門突擊檢查,識破車家租上租。志明急趕回家,對友善的態度一反常態,並帶來幸運抽中居屋的好消息……高榮帶芊芊尋找合適租盤;另方面,全靠細孝通風報信,家寶終得知次郎去向,毓霞氣極,到車家暫住。家寶使計着管理員舉報毓霞養狗,欲藉此奪回次郎主人的身分,雯慧、蔓蔓為毓霞捍衛權益。家寶向毓霞坦白一切只為兒子着想,不希望分開兒子和次郎,還直斥毓霞自私……

 

 

圖及來源:《下流上車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