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25歲Edan呂爵安疑秘撻28歲袁澧林拍拖發展姊弟戀 眼利網民憑蛛絲馬跡搵到3大鐵證

文: 羅志宏
2022.10.20

Edan被傳與袁澧林拍拖!MIRROR人氣成員Edan(呂爵安)今年事業繼續衝刺,單飛solo、劇集、電影、綜藝並駕齊驅,原來愛情同樣得意!最新有網民爆料Edan與曾合作《I SWIM》、《闔家辣》的拍檔、28歲的袁澧林(Angela)疑似秘密撻著,拍拖發展姊弟戀,更從蛛絲馬跡中找到3大鐵證。

現年25歲的Edan,去年宣布已與女友分手,並回復單身,專心衝刺演藝事業,甚少緋聞傳出。有網民爆料指Edan曾屢次登堂入室,上袁澧林屋企,直指Edan以往在家開直播都會大方公開房間碌架床的背景,但早前直播突然神秘打格模糊他背靠梳化的背景,更被發現與袁澧林家中的梳化如出一轍,此為第一個線索。

Edan模糊背景:

袁澧林家中的梳化:

Edan碌架床背景: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第二個線索就是Edan早前接受電台連線直播訪問時,畫面清晰公開的雲石磚塊背景,竟與袁澧林家中的廚房裝潢有相似。

第三個線索就是兩人疑似有情侶衞衣,他們不約而同先後上載過穿著該款衞衣的造型照到社交平台,令人生疑隔空放閃。

除此之外,有傳Edan與袁澧林因為先後合作電視劇《I SWIM》及電影《闔家辣》而熟絡,更在《闔家辣》中有搞笑共浴親吻的戲份,近日再於新戲《過時.過節》內三度合作,默契相當,更有傳二人其實早已萌芽感情,譜出姐弟戀緋聞。

圖及來源:IG@Edan、Angela、電影截圖、劇集截圖、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