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劇中8大女演員素顏照+真實年齡大公開!陳曉華仙氣盡失 40歲人妻孫慧雪童顏似少男

文: 羅志宏
2022.10.27

TVB台慶劇《美麗戰場》掀起煲劇熱潮,劇中多位女角的勾心鬥角令觀眾睇到咬牙切齒,而女主角陳瀅黑化後以紅唇造型登場,華麗感十足。每位女演員在鏡頭前裝扮得如「美麗戰場」,鏡頭後得素顏模樣一樣各具特色。今次就公開劇中8大女演員素顏照+真實年齡!

1、陳瀅

33歲的陳瀅常常被圈內化妝師稱讚素顏的膚質比化妝時更漂亮,素顏時不但看起來彷彿零毛孔,而且感覺清純勁pure,骨膠原滿滿的感覺,零瑕疵肌驚艷了不少網民。

2、劉佩玥

香港小姐季軍出身的劉佩玥現年33歲,素顏淡妝的模樣仍然保留亮麗的感覺,皮膚白裏透紅,而且皮膚白皙,笑容煞食。

►同場加映:【衝出黎玩】粉嶺全新農務體驗所Uncle B!5萬呎自家種植大草原/豪華過夜Package

3、陳曉華

27歲陳曉華貴為港姐華姐雙冠軍,美貌毋庸置疑,素顏的時候亦像仍然在學的大學生,青春少艾味道濃厚,素顏感覺清純簡樸,平易近人。

4、蔣家旻

現年32歲的蔣家旻甚少公開素顏面貌,2013年拍攝電影《第一次不是你》時就曾以半素顏的極淡妝容上陣,戲裡扮演少女角色一樣以素顏樣子加分不少。

5、朱晨麗

34歲朱晨麗港姐冠軍初入行時被稱為「翻被陳法拉」,近年不時會以社交平台素顏開直播,但都以濾鏡效果加持,亦會有IG上公開素顏敏運動的相片,分別不大。

6、何依婷

港姐亞軍、28歲的何依婷化全妝後的雙眼靈動有神,閃爍有力,她曾在《星空下的仁醫》以素顏上陣演女病人,配合淚容和疲態,顯得無神蒼白。

7、孫慧雪

現年40歲的孫慧雪向來以童顏見稱,即使已為人妻人母,仍然散發青春氣息,每每分享素顏照都獲讚保養得宜,更有網民讚似英俊少男。

8、唐詩詠

視后唐詩詠現年41歲,雖漸貌歲月痕跡,但素顏一樣見得人,不時都會在IG上分享與黃翠如得素顏合照,又會分享素顏日常的自拍,褪去華麗妝容反而多了一份親切。

圖及來源:IG@各藝人、Youtube截圖、電影截圖、廣告截圖、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