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隊The Hertz《末世情書》插畫展 一次睇晒22位本地插畫家作品

文: U Magazine
2022.10.27

獨立樂隊The Hertz最新單曲《末世情書》聯乘22位本地插畫家,分享22位聽眾的真實愛情故事。22幅畫作現於書店貳叄書房展出,展覽名為「末世愛情月插畫展」,參與的插畫家陣容強勁,有黎特、小克、阿塗、江記等,可算是本地插畫家最強assemble!展示了音樂、文字、插畫集體創作的可能性。

插畫展於10月22日舉辦開幕活動,The Hertz到場介紹是次活動,並帶來Acoustic Mini Live演出,演唱5首與「末世」主題相關的歌曲,希望藉著歌曲及活動提醒大家要多謝和愛惜身邊陪伴自己的人。

▌The Hertz就新歌《末世情書》於貳叄書房舉辦《末世愛情月》插畫展。
▌隔板上貼滿字體設計師風光的手寫歌詞,供觀眾欣賞。
▌The Hertz在開幕活動演唱新歌《末世情書》和另外4首與「末世」主題相關的歌曲。

聽眾投稿的愛情故事內容各有不同,22位插畫家以自家獨特風格繪畫出他們的故事,開啟觀眾對繪畫對本地文化的想像。觀眾可從故事和畫作中找到共鳴的末世愛情故事。

▌展覽展出22位本地插畫家的作品,內容來自22位聽眾投稿的愛情故事。
▌插畫放置在書店各個角落,亦有沙發位置讓觀眾休息。
▌每幅作品旁邊都印上了聽眾的愛情故事和插畫名稱。
▌黎特,《烽煙之霧》。
▌阿塗,《K&K》。
▌小克,《1,2,3,噓。》。
▌江康泉(江記),《No Label》。
▌左:Ceci CSS,《DumpSticks》;右:ram2,《somewhere around》。

【info】
The Hertz X 貳叄書房:《末世愛情月・本地插畫家展》
日期:10月22日至11月22日,星期二至日 1:30-8:30pm
地點:貳叄書房荔枝角店 (香港工業中心B座715室)
門票:免費參觀
詳情及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p/Cj3DomTvn5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