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丁子朗由小白臉化身跛手乞兒冇人認得出 自揭流浪漢造型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

文: 羅志宏
2022.10.25

TVB台慶劇《美麗戰場》劇情進入倒數階段,賤精角色逐一現眼報,丁子朗飾演的渣男「程裕進」,由當初的小白臉變成跛手乞兒,於最新一集再度現身,以極頹廢的流浪漢造型登場,與先前青靚白淨型男look判若兩人。丁子朗這個跛手乞兒的扮相非常迫真,原來背後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丁子朗在劇中本來渣男成性,分手趕走了陳曉華後,慘遭劉佩玥找來黑社會於街頭毒打,更被打跛手。最新一集再度現身時,丁子朗搖身一變,成了滿手毒瘡、披頭散髮、右手殘廢的流浪漢,潦倒的造型與之前截然不同。

丁子朗更在IG社交平台上公開花絮照,表示這是「一個望到都覺得臭嘅造型」,而這個「跛手乞兒」每一次化妝足足要花上兩個小時,佈滿水痘印、眼袋、傷痕的特技化妝,相當突破。而丁子朗變裝後,遊走於電視城竟然無人認出,劉穎鏇、江欣燕、趙希洛見狀都大表驚訝,似乎被嚇親。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大澳隱世簡易新手級行山路線推介!帶你去5大打卡位/日系長橋/瀑布靚景

【劇透部分】

程裕進(丁子朗飾)潦倒回歸,變成了跛手乞兒,卻籌謀向鍾家寶(陳瀅 飾)、李靜兒(劉佩玥 飾)的復仇大計,但單憑一臂之力豈能成事。另一邊廂,鍾家琪(蔣家旻 飾)殺人後潛逃台灣,下落不明,原來同樣醞釀終極復仇大計,有指將勾結程裕進(丁子朗飾)絕地大反擊,勢要迫死鍾家寶⋯⋯

【美麗戰場劇情】第16-20集大結局劇透!陳瀅終極魔化與劉佩玥決裂 何依婷陰暗面成劇情轉折點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