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陳瀅演阿寶終於黑化咆哮式演技全力喊到震 純真樣一秒變奸嫉妒好姊妹竟動殺機?

文: 羅志宏
2022.10.26

阿寶終於黑化!TVB台慶劇《美麗戰場》進入白熱化階段, 最新一集講到陳瀅為了擺脫經理人陳山聰,於是踩上門「搲」爛塊臉,以私自挪用她的收入為名,要脅陳山聰讓她解約,但陳山聰不受要脅,更與陳瀅吵大鑊。陳瀅終告黑化後,大晒咆哮式演技,全力喊到震,發後再以暗藏殺機的一秒變奸樣,交出有水準的演技。

最新一集劇情講到萌生解約念頭的鍾家寶(陳瀅 飾)踩上門「開拖」嗌交,一開口就要脅王一言(陳山聰 飾),「將所有爭我嘅錢一次過還翻晒畀我 」,更欲公開陳山聰以齷齪手段私自挪用她的收入,豈料陳山聰反客為主,連本帶利將錢奉上,卻偏偏不肯解約,令陳瀅氣急敗壞。

陳山聰以一句「放心!你份約有排都未完,我一定會好畀心機幫你接job!」激起陳瀅的怒火,令陳瀅頓時怒哮:「你點先肯放過我啊!」陳山聰同樣爆seed,直指不會白白放棄會生金蛋的雞,再直斥陳瀅欲以嫁人擺脫他,全屬「計錯數」,再以一句「本來你遇上我係一場美夢,係你最後迫我成為你嘅惡夢」擊潰陳瀅。

陳瀅此刻雙眼通紅,眼淚盈於眼眶,由嗌架咆哮,到希望崩塌,痛哭敗走,都交出了有水準的演技,一幕近距離面對陳山聰的唬嚇,以一呼一喘的處理方式,咬牙切齒而深鎖眉頭痛哭,足見匠心獨運的演繹,亦與之前純真未黑化的模樣相較下更顯深度。

陳瀅其後再有黑化觸發點,當她回到昔日的茶餐廳遇見區家明(張馳豪 飾)時,眼內仿佛活現當初的純真初心,但兩人卻已隔著最遠的距離。突然,陳瀅的好姊妹林小美(陳曉華 飾)如同女主人般出現在茶餐廳,直令陳瀅心生嫉妒,一秒變奸,神態藏不住殺機,微表情相當過癮。

 

【最新劇透】

【美麗戰場劇情】第16-20集大結局劇透!陳瀅終極魔化與劉佩玥決裂 何依婷陰暗面成劇情轉折點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