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賽》劇集首周6大取景地點大公開!姜濤打工快餐店/ Ian挑機籃球場/ 空少Anson Lo登場地點

文: 王庭芝
2022.10.30

ViuTV籃球主題電視劇《季前賽》由MIRROR四子姜濤、陳卓賢(Ian)、呂爵安(Edan)、邱士縉(Stanley)、ERROR成員郭嘉駿(193)、梁業(肥仔)及張繼聰主演,並有「教主」盧瀚霆(Anson Lo)客串,上周首播經已話題度十足。現在為大家搜羅1-5集部份拍攝地點,各位粉絲們也可以跟著劇情打卡!

第 1 站 屯門兆禧苑籃球場

在第一集裡面, 努力工作的Stanely為了爭取生意陪陳總打籃球的球場就是屯門兆禧苑籃球場!

地址:屯門湖翠路201號兆禧苑停車場上蓋

圖片來源:ViuTV

第 2 站 屯門愛定籃球場

屯門愛定籃球場在劇中頻密出現,例如第一集張繼聰分別和姜濤、呂爵安「挑機」的時候、第二集與Ian的球隊正面交鋒、第三集Ian深夜單挑姜濤等等。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2A號愛定商場天台

圖片來源:ViuTV

第 3 站 西九龍中心奇趣天地

Edan和張繼聰玩籃球機分出勝負的場景就是在西九龍中心奇趣天地拍攝!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西九龍中心9樓901-903 號舖

圖片來源:ViuTV

 

第 4 站 沙田廣源邨麥當勞

姜濤和肥仔打工的快餐店其實是在沙田廣源邨的麥當勞,屋邨商場最大特色就是滲出懷舊英倫氣氛的紅色磚牆!

地址:沙田廣源商場2樓13號

圖片來源:ViuTV

第 5 站 香港仔海濱公園

第三集Anson Lo以暖男空少造型客串,照顧喝醉的Yoyo的場景位於香港仔海旁香葉徑附近,鄰近香港仔海濱公園。

地址:香港仔海旁香葉徑

圖片來源:ViuTV,Google街景擷圖

第 6 站 紅磡和黃公園

第三集Sica和Alice飾演惡霸暴走族,現身於Yoyo偶遇姜濤的幻想情節「阿孝太郎與河馬子の初邂逅」,這場戲其實是在紅磡和黃公園仿江南園林的綠色迴廊拍攝。

地址:九龍紅磡戴亞街紅磡和黃公園

圖片來源:ViuTv

逢星期一至五 21:30-22:30。

沙田廣源邨麥當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