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新大陸- 迪士尼酒店 + 醉人下白泥

2009.11.30


如果將相片分為九格,原來四角位這些被遺忘的部分,才是相片之最。同樣地香港不是平的,讓我們在這個冬日以觸覺漫遊這被遺忘的國度- Disneyland Hotel 以及醉人下白泥,塵脫於世,重拾生命色彩。

第 1 站 Disneyland Hotel 情迷冬日迷城

 也許你只著眼於迪士尼樂園的米老鼠,可曾想過樂園背後的 Disneyland Hotel,獨享「全程零收費」。

進入異世界、攝友新天地

 只要你輕輕推開酒店內通往花園的那扇門,你會發現另外的一片天,藍天白雲的歐陸世外桃園,遊人的拍攝聲爭持不下。 感受港式世界文化遺產,迷幻的失樂園,揭示人生每一場旅程就是一場學習,「 Labyrinth 與 Maze」一書道出世界上有兩種迷宮︰1. 一種稱為 Labyrinth,在古希臘神話裏,是達羅斯設計出來囚禁牛頭人的禁固之地。2. 另一種被叫做 Maze ,設計目的就是使人迷路,讓人思考找到出路。在困惑的金融浪潮中,人生有高有低,是否要在迪士尼 Maze 中活在當下? 天籟人籟,交織嶄新情人聖地   

 步出這迷幻的失樂園,聽聽被遺忘的天籟人籟,海鷗邊神馳於萬里無垠的天際,與摯愛攜手遊迪士尼碼頭譜出冬日戀曲。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Baby Blue 藍貝世家 浪漫的中轉站

不一樣的藍貝餐單   

 早出門的朋友,建議延續歐陸風情,到訪 Baby Blue 藍貝世家。港式西餐廳多以多樣化的菜式為主題,不一樣的旅程、不一樣的餐單,只消百多元的價錢,便可浮游於 18 隻焗藍貝,震動味雷。若二人同行,可挑選二人套餐,由頭盤,海鮮大燴,到甜品感受整個冬日海鮮旅程。

第 3 站 下白泥 落霞映照香港之最

從歐陸風情轉入香港西南邊際   

 欣賞落霞美景,最佳旅遊時間是由 4:30 從天水圍站出發到下白泥,值得一提風馳電際的專線小巴為你微風送爽,可謂啟迪心靈之旅。

The End of HK , The Beginning of Everything   

 白泥位處香港西南邊際,如果邊際是代表一切的結束,從另一角度也是一切的開始。只要站在白泥, 既可遠眺香港西南口岸的貨櫃展影,還有彼岸蛇口的燈火,一地兩景。   

 觀賞香港之最,塵脫於凡籠之外久在凡籠,白泥讓你重新感受香港之最,一個一生難忘的日落,背光下的人影與落霞相映成趣,這裹充斥香港新力量,此起彼落的相機聲,是炮手們將最動人一刻攝下來,赫然發覺香港不是平的,只是我們從未用心感受。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流浮山蠔門宴 劃上完美句號

 流離於香港邊際的旅程,交錯於四角位的香港,這刻的你相信已開拓視覺,觸覺,聽覺,味覺的嶄新旅程。

不時不食,冬日蠔門宴   

 流浮山於元朗西與蛇口海之邊緣,近珠江口,淡水流入,坐擁地利,宜蠔隻培值。每年踏入十月尾,蠔會積極儲肥過冬,產生大量葡萄糖,令其肉質特別肥美和清甜,正是冬日享受蠔宴的好時機。   

 只要順下白泥而下到流浮山,可訪「明記酒家」,品嚐蜜汁燒蠔,甜讓人重拾生命甜蜜的一刻,既為這場旅程劃上完美句號。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