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卡通巡禮 7 米高達鬧市登場

文: 尋玩人
2013.07.02



暑假來臨,大人細路今年都特別開心,皆因眾多卡通人物及吉祥物紛紛來港,分佈港、九、新界插旗開店擺展覽,粉絲們準備好相機未?

今期一於展開大追蹤,一次過去盡全港各卡通人物據點,龍貓、熊本熊、毛毛、大眼仔、高達、渣古......我嚟喇!

第 1 站 橡子共和國 龍貓迷迫爆

 日本以外首間宮崎駿動畫專門店「橡子共和國 (Donguri Republic)」已於6月21日開幕,位於海港城3樓LCX內,是動畫迷必去的潮聖熱點。

 專門店裝潢以森林為主題,非常Organic,讓各位有如置身《龍貓》動畫主角次子尋找龍貓時身處的密林隧道一般。門口擺放著巨型龍貓讓大家任影,店舖中間還有近兩米高的貓巴士,大家可以入去影相啊!

 精品數量跟足日本分店,除《龍貓》外,大家熟悉的名作《魔女宅急便》、《風之谷》、《千與千尋》、《崖上的波兒》等都有推出紀念品,除公仔之外,還有文貝、餐具、擺設、玩具、拼圖等等,非常齊全。粉絲們更要留意香港店限定的圍巾、手袋、外套,分階段限量推出!

 為慶祝開幕,LCX於7月21日前在店外舉辦宮崎駿動畫展,展示過往作品的海報、figure及動畫片段,還有巨型龍貓巴士站展板,讓大家跟龍貓擺住甫士等巴士。

 溫馨提示,由於粉絲眾多,週末期間需要排隊入店,大家早點到啊!

第 2 站 怪獸大學分校 帶你進入驚嚇學院

 鏡頭一轉來到銅鑼灣,時代廣場於卡通電影《怪獸大學》上映前率先舉辦「怪獸大學」大型展覽,展出了19個獨家大型3D 模型公仔。

 走到露天廣場,怪獸大學前門大閘屹立,引領大家進入驚嚇學院。

 校園一草一木、一柱一椅全面怪獸化,一班「怪大」新生如毛毛、大眼仔和「變色龍」蘭度寶基司等大型 3D 模型公仔,於香港限定、全球獨家的分校展出;而二樓就有「怪大」宿舍示範單位,可窺探大眼仔和毛毛在房內,苦練驚嚇絕技。

 另外,場內展出來自世界各地共二十位藝術家,將大眼仔改頭換面創作,以藝術角度嚇親你。

 還有,你可於場內啟用「動奇想」app,對準海報圖像,可觀看怪獸們的大學生活,以及欣賞《怪獸大學》的概念草圖、角色草圖、美術製作圖,以及幕後花絮片段。

第 3 站 Kumamon Pop-Up Store 探日本吉祥物一哥

 另一邊箱,日本無人不曉的人氣吉祥物 Kumamon(熊本熊),於荃灣廣場4樓開設全球首間日本海外Pop-Up Store!

 2011年誕生的Kumamon,因為太喜歡吃熊本美食而得到肥胖的身型,但身手卻非常敏捷,平日喜歡做運動,例如單車、體操等。兩個紅波波在臉上代表著熊本縣的著名蕃茄。

 Kumamon原本為九州新幹線熊本站的吉祥物,其純真誠懇的外表取得不少人的歡心,迅速走紅!同年更於「全日本吉祥物大賽」獲得冠軍,現已「升職」為熊本縣營業部長,向大眾推廣九州的旅遊及美食。

 Pop-Up Store由 6月28日至7月21日限定營業,售賣過百款印有自己靚樣的紀念品,包括40cm公仔、T-shirt、保溫杯、貼紙、手機耳機插塞等等。此外,店內更有多個1:1的Kumamon 熊像供遊人影相留念。

第 4 站 高達基地 7米高達夠震撼

 返番嚟時代廣場 ,一班怪獸大學同學離開後,接下來輪到高場登場!

 時代廣場將變成日本以外,全球最大型的「高達基地」,展覽「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展出1:3 RX-78-2 高達 VS 1:3 馬沙專用渣古II,觀眾可現場目睹由屬於聯邦軍的主角阿寶駕駛的機動戰士RX78與他的宿敵,自護軍馬沙所駕駛的紅渣古 II 對峙情景。

 除了兩個 7 米高立體大模型,時代廣場每日有燈光演出,利用大電視、影片、燈光聲效營造出特別的感官效果,於觀眾彷彿置身高達世界。展覽期間,馬沙、阿寶、聯邦軍和自護軍成員不時出來和大家拍照,另多個1.8米的「等身高」綠色渣古立體模型亦會展出。

 其他特色卡通展覽:

 壞蛋獎門人@青衣城

 日期: 6 月 29 日 至 2013 年 7 月 28 日 時間: 12nn 至 10pm

 電話: 2186 7284

 小熊維尼@MegaBox

 日期: 7 月 2 日 至 9 月 8 日

 時間: 10am - 10pm

 電話: 2989 3000

 幪面超人@荷里活廣場

 日期: 7 月 13 日 至 7 月 21 日

 時間: 12nn 至 9pm

 電話: 2433 1828

 姆明一族@The ONE

 日期:7月 6 日 至 7 月 27 日

 時間:11am - 11pm

 電話:3106 3640

 超級無敵羊咩咩@沙田新城市廣場

 日期: 即日至 8 月 25 日

 時間: 12nn - 10pm 

 電話: 2684 9175

 海綿寶寶@將軍澳中心

 日期: 7 月 14 至 9 月 1 日

 阿童木@apm

 日期: 7 月 21 至 9 月 1 日

 時間: 12nn 至 12am

 話: 2267 0500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