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潮食 重口味雪糕

2014.07.03

消暑必到 潮食人氣雪糕

 炎炎夏日,怎少得冰凍透心涼的雪糕?早前盛傳粒粒雪糕 8 月將會回歸,立即引來極大迴響,有見及此,香港周圍遊將帶大家潮食今夏各人氣雪糕,你準備好嗎?

人氣高企的分子雪糕可能食得多,但挑戰味蕾的「重口味」腐乳雪糕、苦瓜海鹽雪糕,你又食過未?

還有童年回憶的粒粒雪糕確定返嚟,睇怕大家的減肥計劃都要暫時擱置了!

第 1 站 一田腐乳雪糕 新奇之選

 夏天剛剛開始,天氣已悶熱得很,最好食杯雪糕消暑!一田由 7 月 2 日起將舉行「真夏の雪糕樂園」雪糕甜品祭,將逾 30 款來自歐洲的凍點、日系濃滑雪糕及人氣和風洋菓子引入香港。最特別就要數僅限沙田店推出的「金譽杏仁脆糖腐乳雪糕」(40克裝),甜品牌 Hugo 與香港品牌金譽聯手,以香甜的杏仁焦糖配搭鹹香的腐乳,味道創新, 只售$38 !

 還有其他推介食品,包括日本樂天排名 No.1、由酥脆 Topping、軟滑忌廉芝士和濃香車打芝士等組成的四層蛋糕「ULTRA Cheesecake禁斷芝士蛋糕」(特價$205);以及在日本銷量逾十萬件的「京都茶游堂宇治石磨濃茶卷蛋」(特價131元),卷蛋包裹著的忌廉茶味香濃,口感棉滑如絲,綠茶迷必愛。

 腐乳雪糕供應期:7月5日至14日

 地點:一田百貨沙田店

第 2 站 日和号沖繩「塩屋」雪糕 6款海鹽口味

 位於MegaBox的「日和号」餐廳,向來最愛與日本各卡通人物聯手,推出不同系列限定主題,今期主題 crossover 沖繩文化,力推沖繩著名的海鹽雪糕!  

 日和号與沖繩最大規模的鹽專門店「塩屋」合作,推出的一系列沖繩軟雪糕,雪糕依照沖繩「塩屋」的製作方式,特設軟雪糕機及 6 款不同口味的海鹽:柚子、抹茶、芥末、辣椒芝麻、苦瓜和咖喱。大家可按個人口味將海鹽灑在呍呢拿雪糕上,充滿沖繩本地風味!每杯 $18 ,限每日 40 杯,要食就記得早點去!

 供應期:即日起至 9 月中

 地址:九龍灣Megabox 10 樓 5 號舖日和号

 營業時間:11:30am - 11pm

 電話:2359 0025

第 3 站 Lab Made分子雪糕 豆腐人限定口味

 要數香港人氣雪糕,一定要提Lab Made分子雪糕!雪糕口味地道之餘又多變化,不少人專程到訪,甚至吸引不同的時尚品牌與 Lab Made crossover,帶來無限新鮮感。

 今個夏天,豆腐人 Tofu Oyako 悄悄出現 Lab Made 並 crossover 推出一系列商品,包括公仔、T-Shirt及Cap帽,在全線 Lab Made 有賣,重點當然少不得分子雪糕!Lab Made 同時為豆腐人創作了 4 款新味道雪糕,其中一款是豆腐味,其餘 3 款口味將會陸續推出,暫時保持神秘!詳情請留意 U Travel 更新!

 供應期:7月3日至7月31日

 分店地址: 

 大坑布朗街 6 號地下

 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

 美麗華商場地下 G42 號舖

 將軍澳重華路 8 號東港城 1 樓 Food Point 3 號舖

 屯門屯隆街 3 號屯門市廣場 1 期 3 樓 3219 及 3221 號舖

第 4 站 Mini Melts粒粒雪糕 8月返嚟!

 Mini Melts 粒粒雪糕 2005 年消失至今,已有 10 年。今年 8 月,終於等到Mini Melts再次光臨香港,還以全新的包裝、口味出現!

 全新的粒粒雪糕Mini Melts將以特許經營的方式由韓國入口直送,會有四種口味:Fresh Starberry(呍呢拿、士多啤梨)、Cotton Candy(棉花糖)、Chocolate Vanilla(朱古力、呍呢拿)和 Rainbow Ice(雜果口味),售價未定,但負責人指會參考雪糕連鎖店的價格,約在 $30 左右。

 2014回歸版不同以往,採密封包裝,不再以販賣機(吸吸機)形式發售,亦不會以專門店方式出現。想知詳細出現方式、地點及時間,請留意U Travel更新。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